花蓮-鯨世界賞鯨

花蓮-鯨世界賞鯨

4.4 (512)

花蓮-鯨世界賞鯨

花蓮
4.4 (512)
$1000
$688
花蓮

商品介紹


海洋的漫遊之旅,與鯨豚親密接觸
花蓮的海域每個時節都會有不同的鯨豚出沒,也讓花蓮成為觀賞鯨豚的最佳地方!美麗的大海讓人沉醉其中,用心靈去體驗大海所帶來的感動,與可愛的鯨豚一起悠游大海~


位於台灣東岸的花蓮港,東臨太平洋,因黑潮與近岸流交流的地理優勢,帶來許多魚群,成為鯨豚喜愛出沒的海域,而每年4~10月鯨豚便開始在東海岸覓食與活動,這時期可千萬別錯過來海上與這群海洋精靈相遇的機會唷!


船隊介紹
【鯨世界賞鯨】精心打造符合國家安全規定之專業賞鯨船隊,全國第一張賞鯨標章認證,從強勁的巡航力,帶您遨遊花蓮東海岸,船上安全設施完備,救生衣、救生員、消防設備、每位乘客投保強制意外險240萬,整個航海過程皆由海巡署層層把關,皆是為您貼心的設計,不論您是要賞鯨生態之旅,或是作為東部海域海洋生態的研究,鯨世界將會是您最佳的嚮導。




美麗的夏天,就來花蓮賞鯨吧!探索這片海洋潛藏的豐富生命,別再看著地理頻道心動,馬上走出家門,和親朋好友一起來漫遊海洋,與鯨豚親密接觸!





行駛在太平洋上,一面可感受大海遼闊寧靜的神秘魅力,一面可觀賞中央山脈壯闊偉岸的景色,吹著海風,特別心曠神怡。




在全世界已知的鯨豚種類中,花蓮海域就可找到包括抹香鯨、虎鯨、小虎鯨、偽虎鯨、長鬚鯨、座頭鯨、啄鯨、費氏海豚、花紋海豚、熱帶斑海豚、飛旋海豚、瓶鼻海豚等20多種,為東海岸珍貴的生態資源。


旋轉、跳躍、不停歇~這可不是天后才辦得到喔!跟著賞鯨船可看到成群結伴的海豚互相嬉戲,一跳一躍劃出水面,激起美麗的浪花,讓人目不轉睛。


可愛的海豚有時還會藏身船底來個躲貓貓,有時則跑在船前,像個領航員一般,迷人的姿態及動作,為沉靜的海洋增添生氣。




黑白相間的虎鯨(殺人鯨,獨特的花紋、王者的氣息,總是能輕易吸引遊客的目光,海上人氣王非他莫屬!


除了船邊的海豚,也別忘了抬頭看看遠處,幸運的話還可看到大型的抹香鯨浮出水面的珍貴畫面!還有弗氏海豚、領航鯨、花紋海豚等,快來數數你看到了幾種海豚。


賞鯨注意事項
氣候與海況瞬息萬變,若船長判斷不適宜出航,將主動以簡訊通知遊客,   也可來電詢問海況。
【鯨世界賞鯨】公司可依情況作船班時間調度,請旅客包涵配合,其他未盡事宜以該官網公告為準。
請遵守船長及服務人員之說明與指示,並確實穿著救生衣,不可在船上追逐嬉鬧、船上禁止嬉戲、奔跑追逐、攀爬舷護欄及屋頂。
請穿長袖透氣衣服,戴遮陽帽或攜帶防曬乳液。
請勿將任何物品拋入海中或餵食。
賞鯨出發時間06:00、08:00、10:00、13:30、15:30,請於出發前30分鐘完成報到。
報名與報到登船前注意事項及遊客守則詳見官網

☸ 交通資訊


台北、台中中橫公路南下:
台九線南下 → 經過家樂福繼續直行 → 經過教育大學與復興國小的天橋後 → 左轉東興路後直行 → 至中美路口右轉 → 50公尺右側即到達【鯨世界賞鯨】

台東台九線北上:
台九線北上 → 經過新光兆豐農場後約一公里右轉台11丙線 → 持續直行 → 途中經過理想大地、東華大學、東華大橋、南濱公園夜市 → 南濱路 → 海岸路 → 於中美路口左轉 → 50公尺右側即到達【鯨世界賞鯨】

台東台11線北上:
11線北上 → 經過海洋公園約3公里進入花蓮大橋 → 過橋後右轉 → 南濱路 → 海岸路 → 於中美路口左轉 → 50公尺右側即到達【鯨世界賞鯨】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花蓮-鯨世界賞鯨

單人/親子不分平假日同行賞鯨方案

$1000
$688

5455份已販售

更多 【花蓮-鯨世界賞鯨】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