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迎嘉花園酒店

台南-迎嘉花園酒店

3.5 (90)

台南-迎嘉花園酒店

台南
3.5 (90)
$5120
$1599
台南

商品介紹


  迎嘉花園酒店  Grace Garden Resort  ──佔地五千坪的綠地渡假飯店
飯店充滿鳥語花香、綠草如茵、優雅寧靜的歐式花園酒店。一走進飯店,馬上讓您感受到森林芬多精洗滌身、心的舒適輕盈。提供多元的悠閒休憩空間,乒乓球室、桌球室,以及免費腳踏車等,讓您得到完全的放鬆及享受。








  房 型 介 紹  Rooms
雅緻、摩登、簡約的空間佈置和裝潢,營造出零壓迫感的自在。落地窗在紗簾的遮掩下將艷陽轉化成柔和的光線,帶給室內自然的採光。柔軟名床、大尺寸電視、無線上網、潔淨明亮的浴室、還有冰冷熱飲設備及貼心備品等,讓您住得開心又安心。
班加拉雅雙人房     







洛堤斯家庭四人房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風 味 美 饌  Food
令人陶醉的餐飲休閒,讓您能夠品嚐豐富美味、享受每一刻渡假時光!

早  餐    





※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適當調整,實際菜色以現場供應為主。

  休 閒 館  Facilities
『健康、多元、高品質』讓您如同進入了難忘的休閒渡假生活領域。三溫暖、撞球室、乒乓球、會議廳…等。享受放鬆的樂趣,個人或全家同樂,可謂悠然自得。
乒乓球室    


桌球室    


  免 費 腳 踏 車 騎 乘  Bike


  推 薦 景 點  Tourist Attraction
高跟鞋教堂      
位於嘉義縣布袋鎮海興街的高跟鞋教堂,耗資兩千萬打造,連國外媒體也前來關注,這是一座高達17米的玻璃高跟鞋教堂,於 2016 年2月正式開放入內參觀。




台灣鹽博物館    
位於台南市七股區鹽埕村,其興建主要目的是保存台灣數百年的鹽業文化資產。「鹽」為鹽工汗水與淚水的結晶,鹽堆狀的造型建築外觀格外有特色,從外頭遠望感覺就像兩座白色金字塔矗立在鹽田裡。



關仔嶺碧雲寺    
背倚秀麗的枕頭山,面迎廣闊的嘉南平原,四周碧綠青翠,雲煙縹緲;地下蘊涵豐富之天然氣,故名「火山碧雲寺」。廟宇建築主體為閩式與日式風格,運用大量的洗石子技術,剪黏與泥塑也融合地方特色,民國八十六年經評定為縣定古蹟。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台南-迎嘉花園酒店

雙人/四人住宿

$5120
$1599

575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