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湯語双泉館

金山-湯語双泉館

4.2 (2590)

金山-湯語双泉館

金山
4.2 (2590)
$730
$228
金山

商品介紹


湯語溫泉,從一顆充滿想像的原石說起
在地底 300 公尺處挖掘出百年難得的青磺石,外表覆蓋一層青磺結晶體,看來其貌不揚,卻孕育出全世界僅存於日本秋田縣玉川溫泉與台灣金山的青磺泉。融合休憩與養生概念,推展名為「讓身體微笑」的新溫泉體驗!


※ 本館採居家舒適風,大廳為木質地板入內需於門口換拖鞋方可入館。



全世界少數僅有的頂級青磺泉
用清澈的空氣調節呼吸,浸泡溫泉以調節心情~青磺泉屬「療癒系」溫泉,主成分為微量〝鐳〞元素,只有日本秋田縣玉川溫泉、台灣北投與金山才有,是相當珍貴的頂級溫泉!




食在夠麻吉推薦



❖  大眾湯 
晨泡青山綠野之間,夜浸夕陽海景之美
左攬群山、右擁北海岸,享盡大眾風呂的悠閒時光!

湯語雙泉,同時擁有青磺泉與碳酸泉,由館底直接探鑿出的青磺泉,這種原始的幸福,一定要來感受!




✔水柱氣泡池-浸泡在溫泉裡,讓水柱幫您按摩筋骨,消除一身的疲勞~


✔女裸湯大眾池


✔男裸湯大眾池


❖  精緻饗宴 
每一口都是身體與自然的完美平衡
渾然天成的自然感動,讓您時刻都能擁有樂活的心!


牛肉丸佐法式圓法






蔬果燻雞酥皮塔




美式貝果原味起士


煙燻鮭魚輕食餐
 

錫蘭紅茶/錫蘭奶茶/美式咖啡


交通資訊
衛星定位地標:121.63058°E 25.22323°N
地址:新北市金山區環金路295號
✔大眾交通工具

■ 大眾交通工具:(下方公車為連結可點閱公車路線)  
搭程國光客運1815往金山方向在(金山區公所)下車往中正路方向直走靠右手邊約500公尺處。
搭程皇家客運1717往金山方向(中正路口)下車湯語即在斜對面。←此台車通往陽明山
搭程1068客運往金山方向(中正路口)下車湯語即在斜對面。
搭程基隆客運往金山方向(金山區公所)下車往中正路方向直走靠右手邊約500公尺處。
搭程淡水客運往金山方向(金山區公所)下車往中正路方向直走靠右手邊約500公尺處。
※凡站名為【金山區公所】或【中正路口站】皆可搭乘, ps.靠捷運的搭乘點為1815跟1068


✔自行開車
■ 行駛北二高:
由北二高(北上)過汐止,下萬里交流道左轉(接省道2號往金山方向)經大武崙、萬里、翡翠灣、萬里隧道、核二廠(約剩2公里)、頂寮(約剩1.5公里)、大鵬國小(約剩1公里)、金山外環道淡金公路,湯語雙泉會館位於您的左手邊。

■ 行駛中山高:
由中山高至汐止前連接北二高往萬里方向繼續北上,依北二高路線行駛。

■ 士林北投行駛路線:
由仰德大道上陽明山接省道2甲,經文化大學、陽明山遊客中心、竹子湖、七星山、馬槽橋至金山醫院,十字路口左轉後,行駛1分鐘即可到達,湯語雙泉會館位於您的左手邊。

■ 淡水行駛路線:
由淡水走省道2號往金山方向,經過淡水高職、聖約翰技術學院、佛朗明哥、三芝、白沙灣、老梅、石門、十八王公、跳石、中角、接淡金公路外環道即可到達,湯語雙泉會館位於您的右手邊。

推薦景點
朱銘美術館
此地是由藝術家朱銘 (Ju ming)於1999年9月19日正式成立,是台灣最大的戶外美術館,座落在新北市金山區西勢湖。這裡可以看到許多大型的藝術作品,而此館的設計、建造共耗費12年,為大台北地區重要的美術館之一,相當地壯闊!


小油坑


陽明山國家公園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金山-湯語双泉館

單人/雙人泡湯,不分平假日皆可使用

$730
$228

23945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