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蔣的家鄉味

老蔣的家鄉味

4.1 (437)

老蔣的家鄉味

新店區
4.1 (437)
$2030
$1388
新店區

商品介紹

【正宗酸菜白肉澎派大套餐】
家鄉味在異地製作往往是最不容易的,要能做出道地又充滿家鄉濃濃思愁的酸菜白肉鍋,這真功夫可真不能少,這鍋酸白菜採用高山白菜古法醃製,經過鹽水清洗、川燙、晾乾後存於大缸中,加入適量的鹽,平均須自然發酵45天。


經過多次留下來的滷水,再次醃漬,才能達到更香、更脆的酸白菜,加入長時間熬製的大骨高湯,火候均勻的加溫,將酸白菜的甘甜、醋勁慢慢的釋放出來,越來越香,酸甜中又有一份清脆爽口,酸味矜持含蓄,不像一般酸白菜的酸味猶如鋪天蓋地捲來。
★ 想要吃酸一點口味的客人,可以再請店家加一碗酸白菜滷汁,酸勁及甘甜味加倍!
   


◈ 雪花牛肉 ◈
帶著些微油脂,滑嫩有彈性的雪花牛肉片,只要輕涮過後就可以立刻撈起,有著湯汁的微酸滋味,鮮嫩的美味肉質讓人感覺不管吃幾片都還想再吃!


◈ 五花豬肉片 ◈
潔白肥美的油脂,閃著美味的光澤,Q彈帶勁的口感,實在好吃得不得了,快丟進鍋裡,比別人都先品嚐第一塊甜美的鮮肉。


鴨血 ◈ 凍豆腐
 

蛤蠣 ◈ 白蝦
 

◈ 蔥油餅


◈ 手工烙餅


◈ 醬牛肉捲餅


手工川丸子
還不得不說,店家手工製作的川丸子,利用豬絞肉、薑蔥與香料,揉成這一顆顆小小的丸子,在鍋中熱熟後,鮮甜味居然完整的鎖在丸子裡,不會被酸白菜的味道蓋過,彈牙帶勁在口中越嚼越香,一吃就愛上!
 


【獨家特調醬料】
老蔣的醬料總共有3種,雖少卻在於精、在於質,將涮好的豬肉,裹上特製豆腐乳醬及以韭菜花醃製而成的沾醬,最好可以再夾上一口主打的酸白菜,入口時濃郁的香氣撲鼻而來,立刻征服你的味蕾。相傳為慈禧太后最喜歡的一道醬料,臘八醋更是店家另一招秘技,以蒜頭、烏醋浸泡一個月以上,蒜頭經醃漬後,嗆辣的味道 都被香味所取代,搭配鍋貼、水餃,是絕佳的組合。


【為您帶來老蔣的家鄉好料理】
在新店頗有知名度的【老蔣的家鄉味】,主打道地的家鄉料理,每一道菜都有著老蔣家獨特的風味及特製的醬料、香料製作,保證你一吃就上癮。不同於其他火鍋店,這裡乾淨衛生,甚至連最容易髒亂的調味吧台,老蔣家還是乾乾淨淨,帶給客人可以安心用餐的感受。


講究各式料理的食材及製作過程,為了能讓顧客吃到更多各式各樣的私房菜,研究出不同的菜色,是眾多客人都喜愛的超人氣名店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老蔣的家鄉味

正宗酸菜白肉澎派大套餐

$2030
$1388

869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