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麒花雕雞

京麒花雕雞

3.6 (428)

京麒花雕雞

泰山區
3.6 (428)
$1260
$688
泰山區

商品介紹



◈三~四人闔家歡樂分享餐
花雕雞(半隻)1鍋 + 沙硯鍋1鍋 + 蒜香中卷/魚卵沙拉/蕃茄魚片/咖哩魚酥/廣島燒蛋/海苔芙蓉蛋/鮮蚵烘蛋/紅燒豆腐/宮保豆腐/五更腸旺/蒜泥白肉/孜然牛肉/京都雞柳 13選3(小份) + 宮保高麗菜/培根高麗菜/清炒時蔬 3選1(小份) + 蘋果西打600cc一瓶 + 白飯四碗


花雕雞(半隻)1鍋
鹹鹹香香的經典料理-花雕雞,豐富食蔬與軟嫩雞肉浸潤在香稠濃郁的醬汁,鹹香重口味,深烙味蕾~




沙硯鍋


蒜香中卷
中卷也就是俗稱的「透抽」,紮實豐富的嚼勁,搭配蒜香調味,吃起來可口美味!


蒜泥白肉
片片的白肉經快火熱燙過緊縮肉質、深鎖肉汁,恰到好處的厚度飄散熱氣與香氣,在上桌時剛好入口,鮮香夠味讓人回味無窮~

 
培根高麗菜


海苔芙蓉蛋
芙蓉蛋鮮黃色澤伴隨海苔的翠綠,將精緻特製的蛋品,點綴成豐富的多層次佳餚,柔嫩欲滴的芙蓉蛋入口即化成迷人的蛋香,融合海苔甜鮮,精彩滋味就在這!




鮮蚵烘蛋




廣島燒蛋
必點招牌菜之一!主廚添加大量的高麗菜絲、海鮮丁、洋蔥丁,及微量的起士下鍋煎製,起鍋後再淋上兩種特製沙拉醬及柴魚片,到底是哪兩種沙拉醬?就等麻吉們來嚐鮮體驗!




京都雞柳


宮保高麗菜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京麒花雕雞

三~四人闔家歡樂分享餐

$1260
$688

1516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