滿藝廚房Moon Garden

滿藝廚房Moon Garden

4.0 (2895)

滿藝廚房Moon Garden

信義區
4.0 (2895)
$516
$429
信義區

商品介紹


【滿藝廚房Moon Garden】
隨意鳥地方餐飲團隊打造的最新品牌「MOON GARDEN」全新開張!位在 101 大樓的 35 樓中,販售美味早午餐與台灣牛肉麵、麻油雞麵線、豬腳飯等台灣料理,伴隨著是台北市最美的景觀,居高臨下的絕美視野,搭配高貴不貴的餐點,是麻吉最佳的選擇!









黑夜來臨,Moon Garden搖身一變散發慵懶的氛圍,伴隨輕柔音樂,展現有別於白天明亮有朝氣的一面,最適合下班後,來這裡品嘗美味料理之餘,放鬆一天的壓力。






※ 101大樓─ 35樓滿藝廚房 假日早午餐注意事項:
週一至週五進場需自行至 101 大樓 1 樓入口處更換訪客證刷卡進場。
週六至週日會由服務人員於 101 大樓 1 樓入口處帶領上樓。


※ 101大樓相關規定:
● 進出大樓請勿著夾腳拖鞋及短褲,並禁止攜帶大件行李。
● 預約入店的申請區域僅許可在 101 滿藝廚房 35 樓及該樓層廁所,請勿自行前往其他樓層逗留。
● 請遵守所有進出 101 相關規定。
請配合大樓管理及相關安全規定,若因未符合規定致無法進入門市,尚請見諒!


歐式火腿盤 / 起司盤
各式美味歐式火腿與起司,匯集熱門品項,讓麻吉一次在Moon Garden都能品嘗到。














熱食 / 精選蛋料理
精選各國人氣熟食與蛋料理,在Moon Garden可以用十分實在的價格,吃到五感具美的道地美食,令人驚豔的發揮食材最大的價值,感受舌尖的極致享受。


















新鮮沙拉














手做麵包
超多種的手做麵包,身為麵包控的你千萬不能錯過,感受香味從酥鬆的麵包中散發出來,無論單吃或沾醬都能享受麵包烘烤過後的麥香與柔軟蓬鬆的口感。








湯品


咖啡 / 茶 / 優格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滿藝廚房Moon Garden

101景觀限定!歐式單人Buffet吃到飽

$516
$429

24764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