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自在海民宿

花蓮-自在海民宿

5.0 (2)

花蓮-自在海民宿

花蓮
5.0 (2)
$5800
$2950
花蓮

商品介紹


花蓮-自在海民宿
閃耀奪目的彩虹跨過山頭落在海平面,自在的幸福感不自覺的隨著繽紛色彩舞動了起來~距離花蓮市區8分鐘車程,山海觀景美式庭園 Villa,田野間散發著草香,坐在庭院中,輕啜一杯花草茶,孩子們在草皮上奔跑,歡樂氣息感染了這個小國度。寬敞明亮的空間、清楚的動線走道,裡頭的裝飾與擺飾都代表著主人的品味及貼心,充滿溫馨的幸福感,快快跟上腳步到這裡來放鬆一下吧!










提供多種主題式的浪漫套房,寬闊、潔淨的套房空間中,有著精緻的特色裝潢和浪漫佈景。原木色系的裝潢色調與氛圍,呈現鄉村風的自然與舒適,自然的溫度帶上淡淡的甜美與華麗,不管是情侶、好友或闔家出遊,都能享受悠閒愉悅的假期時光!
精緻看海雙人房








精緻看海四人房






加價升等 豪華看海浴缸房








加價升等 VIP 山海房








加價升等 豪華看海浴缸四人房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推薦景點
✔海洋公園 
遠雄海洋公園緊臨東管處花蓮遊客服務中心,依著山勢設有「主題樂園區」、「自然景觀公園區」主題園區以19世紀英國碼頭及海岸嘉年華風格為主,是極適合全家大小親子同遊的主題樂園!




 ✔七星潭 
從立霧溪口大量沖積物造成的廣闊沖積扇是新月突出的起頭,往南的海岸本應順著中央山脈邊緣直線南下,但是由於中央山脈所在的菲律賓海板塊向北移動,帶動著美崙台地及奇萊鼻等地勢的抬昇與向東北方向的海外推出,使得沉積物也慢慢往外加積,千萬年來的變化逐漸形成。


 ✔兆豐農場 
位在風景秀麗的花東縱谷內,佔地廣達726公頃的『新光兆豐休閒農場』,是國內少見的大型觀光農場之一,也是花東縱谷內相當知名的休閒去處。當車子行走在花東縱谷台九線,經過鳳林鎮時,一定會被路旁醒目的乳牛標誌所吸引,而進來一探究竟。




✔松園別館 
松園別館約建於1942-1943年,為日軍「兵事部」辦公室,為當時美崙山重要建築。目前舉辦各種市民論壇、文藝講座、研習營、生活課程、花蓮美展等,讓松園成為花蓮文化力量的 重要凝聚與發聲點。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花蓮-自在海民宿

自在山海悠活美式鄉村莊園住宿專案

$5800
$2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