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唯一八煙溫泉會館

金山-唯一八煙溫泉會館

4.2 (4101)

金山-唯一八煙溫泉會館

金山
假日不加價
4.2 (4101)
$600
$199
金山
假日不加價

商品介紹



 唯一  八煙溫泉會館 Unique BA IAN Hotspring Resort
座落於陽金公路 5.1 公里處,四面環山,磺溪上游支流流經期間,屬大屯山地熱引發的溫泉,是一處渾然天成、讓您完全忘卻塵世俗物的煙雲秘境!會館附有一百多個停車格,適合與全家大小或情侶一同共遊!




 ㊕ 食在夠麻吉推薦 



鴛鴦湯屋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 湯中的世外桃源 ── 八方雲雨作池、煙韻芬蘭為湯 
擁有清涼泉水游泳池、兒童池、溫泉池、SPA 池等,滿足大人小孩的所有需求。欣賞著自然環山的景色,放鬆心情與舒解壓力,山林水間的清新環繞,讓你充滿朝氣活力;池邊為暖地板,可供您聊天、小憩,享受悠閒。










★  男女裸湯 






★  兒童池 




★  高溫泉池 


★  中溫泉池 


★  低溫泉池 


★  SPA 池 




★  溫柔可愛的小魚親親 
雙腳放入池水中,溫柔的小魚輕輕 Kiss 你的腳背,有點輕微的搔癢感,卻又忍不住享受這獨特的觸覺,能與小魚有如此親密的接觸,是個特別的幸福經驗。


 東北角景點玩透透 
八煙聚落:http://bayien.eef.org.tw/
陽管處:http://www.ymsnp.gov.tw/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view=featured&gp=1&Itemid=304

朱銘美術館
位於新北市金山區北海岸山間,是一座與大自然完全融合的美術館,整個館區並不像是一般人所想像的室內展示館,反而更像是一座經綠化過後景致優美的公園。眾 多的作品中,除了木雕展示在小小的室內美術館本館,其他則依地形地貌不同分布在園區13個天鵝池、藝術長廊、戲水區、藝術表演區、朱銘工作室及朱雋館等。




陽明山國家公園




小油坑遊憩區
小油坑位於七星山的西北麓,從陽金公路的小觀音站右走可以到達觀景步道,沿途景色優美宜人。小油坑海拔約800多公尺,其最具特色的景觀為火山噴氣孔、溫泉、崩塌地形及硫磺結晶等特殊自然景觀,絕對是一處活生生的自然教室。


野柳地質公園


淡水漁人碼頭
漫步在傍晚的漁人碼頭,在夕陽的餘暉下,紫紅色的天空,這般夢幻的場景,偶像劇的情節,您也可以是主角!我們還可以站在木棧道上,眺望大屯山,欣賞漁人風情,聽著悠揚的音樂,享用著港邊小吃,這樣悠閒的氛圍,不來實在太可惜了!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金山-唯一八煙溫泉會館

八方湧泉,泡湯饗宴!夏季超狂促銷專案

$600
$199

22342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