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來-碧逸溫泉會館

烏來-碧逸溫泉會館

4.6 (9)

烏來-碧逸溫泉會館

新店區
4.6 (9)
$1684
$799
新店區

商品介紹


 [碧逸] 溫泉會館 
坐擁南勢溪迷人的峽谷風光,青山綠水環繞。會館一半的用材和物件來自峇里島,寬大的火山岩花盆和精美石雕,充滿峇里島風情的南洋植物和河畔燈海,深深吸引每位到訪遊客的眼光。提供冷熱雙池湯屋、各式景觀客房、歌手 Live 餐廳、戶外景觀餐區、會議宴席包廂、交誼廳、撞球桌等完善設施,燈光美、氣氛佳,讓您放鬆自在的享受美好的渡假時光。




 [湯] 雙人精緻湯屋   




卡拉OK歡唱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食] 美饌  
”碧逸音樂餐廳”以及”戶外景觀餐區”提供各式美食料理及桌菜宴席服務,讓您一邊享用美食、一邊欣賞壯麗的自然風光,感受身心靈的悠閒愜意!


雙人飲料蛋糕組


雙人風味美饌


十人風味桌菜













※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適當調整,實際菜色以現場供應為主。

 [樂] 設施 
設有Lounge Bar,絢爛的燈光、醉人的音樂、舒適的空間瀰漫著峇里島氣息,內設飛鏢靶、撞球桌、全館架設無線網路,在餐廳或客房都可盡情悠遊網路世界。想要在秀麗的河川景緻與峇里島風格的會館來場美好的假期時光嗎?碧逸溫泉會館等著您來探訪!






 [景] 週邊 
✔烏來觀光老街
充滿原住民泰雅文化的氣氛,是烏來老街的旅遊重點,來到這裡一定要試試雅各原住民山豬香腸,還有最著名的冰溫泉蛋,Q彈清爽的口感,一定要來吃吃看!


✔烏來泰雅民族博物館
展示泰雅原住民族的歷史淵源、傳統人文風貌、生活習俗、宗教信仰及祭典節慶等內容,希望能夠藉由博物館的保存與陳列,讓烏來區原住民文化得以傳承。除傳統泰雅歷史文化與生活器物外,還包含整個烏來地區的自然生態與文化資源,帶動原住民文化觀光發展。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烏來-碧逸溫泉會館

假日不加價!A.烏來雙人半日遊午茶美饌(雙人冰飲蛋糕組+雙人精緻湯屋泡湯券一張) / B.烏來雙人半日遊首選美饌(雙人五菜二飲美饌+雙人精緻湯屋泡湯券一張) / C.烏來10人歡樂一日遊(10人烏來九菜一湯風味桌菜+10人小木屋泡湯卡拉OK三小時兌換券一張)

$1684
$799

31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