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溯溪王

花蓮-溯溪王

4.6 (309)

花蓮-溯溪王

花蓮
4.6 (309)
$1200
$799
花蓮

商品介紹


溯 溪 王
位在風光明媚的花蓮吉安鄉,擁有了各項專業證照並持續不斷培訓的教練、以安全為基礎的指導原則、並擁有對環境負責任、注重永續發展的關懷的理念,謹守「生態承載量」的原則,限制每團的人數上限,無數歡笑與深刻回憶~~



從登山運動中獨立出的溯溪,為沿著溪谷逆流而上,並在途中享受潔淨水和森林資源,欣賞秀麗風景,穿越山谷、飛瀑、峭壁、清澈的溪水與巨石,山光水色之美盡收眼底,宛如世外桃源,絕對是一生不能錯過的絕美行程之一。






溯溪景點

✔砂婆礑溪
砂婆礑為泰雅族語「雨水很多」之意,位於秀林鄉是美崙溪的源頭之一,也是花蓮市的水源地。發源於七腳川山,源頭標高2014公尺,流經沙婆礑山南後出谷為花蓮市自來水廠水源地,
曾是伐木運材路線。砂婆礑的『三寶』,一是豐富的沙金,二是潔淨的水資源,三是森林資源。上游攔砂壩形成的深潭,是從高處一躍而下的跳水天堂,不論是沖SPA、學泰山攀岩走壁或跳水等皆宜,是花蓮人私房的戲水天堂。




✔三棧南溪
三棧溪的主要支流可分為北溪及南溪,兩溪的交匯處即是三棧村。三棧南溪源於帕托魯山東坡,向東南流至人道山南側轉東。溪谷狹窄,峽谷幽邃雄偉,有”小太魯閣”之稱。


✔翡翠谷
延著木瓜溪及無名溪河谷旁蜿蜒而行的翡翠谷古道風景最為秀麗。翡翠谷古道約有二百多年的歷史,在早期是太魯閣族人從中央山脈要東遷到木瓜溪時的交通要道,沿途風景宜人,是一個具有歷史意義及遊憩價值的觀光景點。


溯溪王專屬遊客服務中心
為了提供給麻吉好的溯溪體驗及品質,溯溪王興建了占地百坪的專屬遊客服務中心,包含了寬敞潔淨的衛浴盥洗設施、貼心的置物櫃、還有可以徹底曝曬陰乾溯溪裝備的通風場地,不只溯溪活動,我們更希望您在活動的過程中,能全程感受到我們的貼心與用心。





▼大而寬敞又通風的空間,讓貼身的溯溪裝備陰乾得更容易、溯溪鞋具也可以曝曬乾燥,讓麻吉們使用起來更加衛生與安心喔~



♨ 夜間抓蝦




♨ BBQ 餐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花蓮-溯溪王

人氣溯溪/夜間抓蝦BBQ逍遙行

$1200
$799

4283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