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湖景渡假旅店

日月潭湖景渡假旅店

3.6 (291)

日月潭湖景渡假旅店

日月潭
3.6 (291)
$3600
$1780
日月潭

商品介紹



 日月潭 ━━━ 大自然幻化的撫媚女郎,如此引人注目,也成了鏡頭鎖定的焦點



湖景渡假旅店 LakeView HomeStay
 清澈藍天與碧綠湖水的碼頭之戀,將揭開序幕~
外觀是座充滿日月潭邵族原味的抗震筏式建築,精簡卻散發著雅緻氣質;為了讓前來的旅客,一進門就能馬上獲得輕鬆的自在感,一樓的大廳與餐廳的共用空間,採用潔白的清爽色調,配上具古典又穩重的原木桌椅,再加上特色物品的點綴,不僅營造出乾淨清爽的怡人環境,更透露著對於陳設風格的精緻品味,建構出無比溫馨舒適的休閒空間。




房型介紹 Guestroom
✔ 標準雙人房 
堅持簡單的陳設方式,為了讓前來的旅客,能有個舒適滿分的休憩環境,客房採用代表著自然的木質地板,在與極具中國風格的寢飾及內部擺設的搭配下,更能感受到原木地板那線條中所釋放出的閒逸感,和諧的色調演出,造就出這獨特的極簡風格。



✔ 觀湖奢華風雙人房、觀湖華麗風雙人房 








✔ 日式極簡風四人房、風化極簡風四人房 
居高臨下的視野,眺望遠山、近觀湖岸,舒適的一眠,讓您養足精神為行程做最佳的準備!


簡約中帶著美感,靜甯的享受日月潭的月光~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餐飲美饌 Food
✔ 活力早餐 


✔ 下午茶 
一壺香醇的花茶,一片酥脆的餅乾,搭配上眼前的山巒湖景,何嘗不是人生一大享受~


◈ 日月潭遊湖船票 ◈
麻吉只要入住還可以搭乘遊湖船,在水上進一步發現日月潭之美!隨行的專業解說員,深刻了解水沙連的故事,停泊在各景點還能下來拍照留念,絕對讓麻吉快門按不停!


◈ 九族文化村門票(含纜車) ◈
櫻花季期間,日月潭畔與鄰近的九族文化村都開滿了櫻花,明媚的春光,讓人忍不住投入大自然的懷抱,感受旅遊特有的美好。


全台第一個BOT案興建的日月潭纜車,由九族文化村籌備10年、耗資10億元打造。連接日月潭與九族文化村,全長1,877公尺,時速每秒6公尺,最長跨距約800公尺,中間設纜車支柱十六支,遊客只要花7分鐘就可以從日月潭到達九族文化村。您可利用日月潭纜 車、環湖巴士與遊艇欣賞日月潭風光。



◈ 手捏陶免費券 ◈
不僅出外遊玩欣賞湖光山色,還可學習到手拉坏,多麼有趣生動的行程,讓麻吉們能夠到此看見更多的人文藝術和氣息!


推薦景點 Scene
➽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
鳥瞰向山行政暨遊客中心,猶如雙手環抱整個日月潭的湖光山色,其中兩個長度達34公尺高8公尺的超大跨度之頂版結構,日月潭的湖光山色穿過寬闊的跨距空間,直接映入您的眼中,創造了人與自然間發展對話的舞台,雖然為建築物,但若說它是一件藝術品也不為過。當中還有日本建築大師前衛設計的咖啡館,品嚐咖啡之際還可順便欣賞湖光美景!


➽紙教堂 
位於埔里桃米社區,除了作為民眾的集會中心,也兼作教會彌撒場地。教堂內部由五十八根高壓紙漿鑄造而成的立柱支撐起整個教堂,屋頂則覆蓋一層透光的天幕,外圍則是以玻璃纖維浪板所構築成的長方形外牆。玻璃纖維外牆與立柱間巧妙的構成一個橢圓形空間的迴廊,以及當光線由透光的天幕射下,瀰漫莊嚴與神聖的氛圍!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日月潭湖景渡假旅店

花火映照日月潭假期雙人/四人住宿

$3600
$1780

1690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