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自然風溫泉會館

礁溪-自然風溫泉會館

4.3 (576)

礁溪-自然風溫泉會館

礁溪
假日不加價
4.3 (576)
$600
$399
礁溪
假日不加價

商品介紹


【自然風溫泉會館】
放慢您的步調,放鬆您的感官神經,享受慢活中的無比輕鬆!遠離都市的塵囂,藉由溫暖的泉湯來舒緩生活中的疲憊。


會館位於礁溪寧靜的山腳下,避開熙來攘往的街道、喧鬧的環境,群山擁抱眺望龜山島,映入眼簾的盡是大片綠意和鄉野風光,徜徉在如此自然慢活的生活環境中,踩踏自行車的悠然愜意、泡泡溫泉的舒暢放鬆,令人不禁愛上這微妙卻無比的幸福時光。




♨半露天湯屋
大面積的觀景窗,將窗外的綠意通通攬進,泡在石砌的湯池裡,隨著裊裊上升的煙霧,所有煩惱疲憊彷彿也隨之煙消雲散!就讓礁溪美湯溫暖您的假期!







※湯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交通資訊
由台北往宜蘭
台北 → 國道5號/雪山隧道 → 下頭城/礁溪交流道(台九線) → 右轉公園路 → 左轉忠孝路103巷再右轉 → 看到佛像左轉 → 馬上右轉再直行約200公尺 → 即可抵達「宜蘭住宿‧礁溪自然風溫泉會館」
由花蓮往宜蘭
花蓮 → 直行台九線,往宜蘭、礁溪方向 → 左轉溫泉路 →右轉忠孝路103巷再左轉 → 看到佛像左轉 → 馬上右轉再直行約200公尺 → 即可抵達「宜蘭住宿‧礁溪自然風溫泉會館」
搭乘火車
礁溪火車站下車 → 溫泉路直行 → 右轉忠孝路103巷再左轉 → 看到佛像左轉 → 馬上右轉再直行約200公尺 → 即可抵達「宜蘭住宿‧礁溪自然風溫泉會館」
搭乘客運
客運車站下車 → 迴轉至溫泉路左轉到底 → 右轉忠孝路103巷再左轉 → 看到佛像左轉 → 馬上右轉再直行約200公尺 → 即可抵達「宜蘭住宿‧礁溪自然風溫泉會館」

推薦景點
四圍堡車站
礁溪熱門景點─四圍堡車站,以哈利波特霍格華茲魔法學院為主題所延伸出來的魔法世界,濃濃的中古歐洲風情,以及神秘的魔法世界,抬起頭來還可見貓頭鷹正在看著你,車站內除了有各式各樣的魔法小物之外,也販售不少主題商品及伴手禮,每個角落都是驚喜,還設有魔法食堂,讓你彷彿置身電影場景,現在就到四圍堡車站探險吧!





蘭陽博物館
蘭陽博物館緊臨烏石港,以北關海岸一帶的單面山地理構造為設計依據,基於「宜蘭就是一座博物館」的理念,設置了山之層、平原層、海之層等展覽,介紹蘭陽地理、歷史、經濟、文化與人文活動等特色,並設置了兒童探索區與許多特展。不妨走一趟蘭陽博物館,將為你的旅程帶來更加充實的知性體驗。




五峰旗瀑布
距山泉大飯店約3.5公里,是由五座巒峰排列而成,因而得名。有步道環繞山谷至瀑布頂端,瀑布分三層,第一層高約5公尺,隱蔽於山腰樹叢,第二層高約20公尺,第三層高約30公尺,山崖旁設有觀瀑台及五峰亭,飛珠濺玉,層巒疊翠,美不勝收。


烏石港 
清嘉慶年間,吳沙率眾開墾蘭陽,成立了漢人在宜蘭的第一個據點。各地移民紛來歸附,讓烏石港頓時成為蘭陽的「水路咽喉」,亦是蘭陽八景之一的「石港春帆」。漫步於堤岸上,無論是整個頭城海景、烏石港內港、外側海灘,以及龜山島的整體風光,在此全都一覽無遺。另外,烏石漁港直銷中心內,提供了最新鮮的海底珍味,讓來此遊覽的遊客享用,欣賞美景,又能飽嚐美食,來到宜蘭怎麼能錯過此地呢?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礁溪-自然風溫泉會館

平假日皆可用!來礁溪泡好湯專案

$600
$399

560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