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台糖池上牧野渡假村

台東-台糖池上牧野渡假村

4.2 (129)

台東-台糖池上牧野渡假村

台東,池上
4.2 (129)
$4200
$1999
台東,池上

商品介紹


池上牧野渡假村 池上好風景,盡收眼底
位於台東縣池上鄉花東縱谷台9線上,交通便利。南臨新武呂溪、北接池上大坡池風景區,遠處可見山巒疊翠,風光旖旎。園區遠從蒙古引進真正的蒙古包,提供獨特的塞外風情,亦有裝潢素雅幽靜住宿套房,讓住宿旅客享受真正南風拂髮悠閒情,此外,園區內設有可愛動物區、野生動物保育區、露營烤肉區及蒙古風味餐飲區,是東台灣保存最自然、最純潔的明淨珍珠,等待你來探尋與發掘!


渡假村佔地達82公頃,擁有廣闊的大草原,在藍天青山的襯托下更顯無垠壯闊,除了成群牛羊自由奔放外,還有台灣特有種環頸雉穿梭其中,廣大開放空間的大草原,沒有一般渡假村的人工建物,徐徐和風帶了濃郁大地氣息,構成一幅幅美麗畫面。












簡約舒適的客房環境,以典雅的大地色調為設計主軸,柔軟舒適的床鋪以及溫潤的木質地板,營造舒適優雅恬淡生活空間,帶給您愉悅的渡假心情!
豪華雙人房


豪華三人房


豪華四人房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推薦景點 池上好風景,盡收眼底
 花蓮金針花季 
台灣金針花的故鄉就在花蓮玉里鎮的赤科山、六十石山,每年開花季就成為了美麗的景觀,壯麗的金針花海,黃澄澄的一片,相當引人入勝!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
 
活動期間來自各國飛行員齊聚一堂,五彩繽紛的熱氣球將鹿野高台的天堂點綴成夢幻的場景,還有熱氣球繫留體驗,帶你昇上高空,鳥瞰景觀豐富美麗的花東縱谷!




 
伯朗大道 


 大波池 
池上是花東縱谷著名的「魚米之鄉」,早年池上便當裡的魚蝦,就是來自於大波池。大坡池是中央山脈與海岸山脈斷層後陷落形成的峽谷,逐漸積水而匯聚成湖,是台灣唯一的內陸淡水沼澤地,也是昔日台東縣最大湖泊。


 高台觀光茶園 
鹿野高台觀光茶園主要位於鹿野鄉永安村及龍田村,是台東縣境開發較早的茶農區,高台觀光茶園居高臨下,視野甚佳,可近賞整齊美麗的綠色茶園風光外,也可遠眺花東縱谷以及龍田河階上方整的農田景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台東-台糖池上牧野渡假村

首波上架.熱氣球嘉年華.六月、九月限時平假日均一價超殺特惠

$4200
$1999

169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