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新知本大飯店

台東-新知本大飯店

3.3 (27)

台東-新知本大飯店

知本
3.3 (27)
$4200
$1999
知本

商品介紹


新知本大飯店
知本的溫泉,源頭在於知本溪南岸山麓裡及其河床中,泉水多半沿知本溪溪床外冒出。由於知本溫泉無色無臭,質地優良且產量豐富,因此廣為大眾喜愛!知本大飯店正是此地區第一家溫泉旅館,此時已交棒為第二代經營,為了接軌現代「精緻旅遊」、「休閒養生」的潮流,正式更名為「新知本大飯店」。


新知本窗外擁有一整片的翠綠山景,宛如睡夢中的森林浴,在睡前打開窗,自然享受窗外的芬多精,緩和都市的繁雜壓力及安定浮躁的情緒,進入美好的睡夢中。
早上起床,望向窗外,意外的發現獼猴和松鼠在跟你say hello,這是新知本特有的驚喜體驗。走出戶外,漫遊在知本的森林步道,放鬆思緒、沉澱心靈,人生,原來如此的美好!





ஐ 活動房型
飯店設計了一個可供在客房內享受溫泉的黑石板溫泉浴缸,熱水直接由溫泉源頭引入,在房內即可享受高品質溫泉。新知本大飯店提供您不受干擾的悠閒空間,用心只為給您最舒適的住宿體驗。

▼豪華山景房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ஐ 交通資訊
▼公路
北部
北宜高速公路→台9線或台11線→台東→知本溫泉
西部
中山高速公路→高雄→台11線(南迴公路)→台9線→太麻裡→知本溫泉。
中山高速公路→高雄→台20線(南橫公路→台9線→台東→知本溫泉。

▼航空
台東豐年機場←→台北松山機場:    華信航空 / 立榮航空

▼火車
知本火車站:
搭乘台鐵火車抵達知本火車站下車 → 轉撘乘鼎東客運(山線) → 知本溫泉。

ஐ 體驗東台灣的瑰奇秀麗 
花東縱谷,茶香四溢;南橫縱谷,壯觀瑰麗;原住民部落文化遺址,充滿文化氣息;綠島、蘭嶼則更貴為東海岸的兩顆明珠,除此之外,以下各景點也都是麻吉們來到台東值得一遊的好去處喔!

▼池上伯朗大道
因「伯朗咖啡」多支廣告都在這裡拍攝,因而得名。現因為航空公司找來金城武來此拍廣告,知名度更是大增!整片的稻米田,無論是成長中的翠綠,亦或是準備收割的金黃,都美得讓人忍不住又按了好幾下快門,徜徉於此,所有的煩惱彷彿都一掃而空了呢!


▼台東森林公園
滿片的綠地花園,這就是位於台東市的森林公園,又稱「黑森林」公園,原為木麻黃防風保安林地,在經由縣政府的規劃,成為一座適合全家休閒好去處的森林公園,裡頭的湖泊有許多不同種類的魚兒,絕對值得您前來享受,盡情森呼吸!



▼三仙台
三仙台是典型離岸小島和珊瑚礁海岸構成的特殊景觀區,為無人居住的火山住塊岩小島,也是東岸知名度最高和最熱門的旅遊景點之一。三仙台島上奇石分布,其中三塊巨大的岩石,民間穿鑿附會,傳說八仙中的呂洞賓、李鐵拐、何仙姑曾登臨此島,三仙台也因此而得名。


▼小野柳
小野柳位於東海岸風景區景點的最南端,富岡漁港北方,距離台東市區約6公里,以單斜脊、蜂窩岩、龜陣岩、豆腐岩、蕈狀岩等各種景象綺麗奇岩怪石著稱,宛如天然雕刻公園,令人目不暇給,造型多變的海蝕景觀酷似北海岸的野柳,因而得名小野柳。




▼初鹿牧場
初鹿牧場為全台灣最大的坡地牧場,面積大約67公頃,成群的乳牛,悠閒的在如茵的草原上漫步,搭配雪白的圍欄、朱紅的房,在蔚藍天空和朵朵白雪襯托下,仿如如詩如畫的歐洲莊園,充滿著靜謐的情懷,讓人陶醉不己。




▼水往上流
受到地心引力影響,水往下流是人盡皆知的常識,但位於都蘭村漁橋附近的農田灌溉溝渠,卻出現反地心引力的「水往上流」奇觀,潺潺水流順著水溝蜿蜒往高處流去,令人嘖嘖稱奇。因為水往上流,使得一條毫不起眼的灌溉溝渠聲名大噪,經常吸引遊客前來觀看,無論是信或不信,都值得親自到現場體驗聞名全台的奇觀。


▼池上季節風光
走在台九線田園風光池上鄉,深秋時節那一片片油菜花田是池上最美的風情畫。東有海岸山脈屏障,西面雄峙著的中央山脈地壘,池上就位在兩山脈之間廣達八千多公頃的新武呂溪沖積平原上,這裡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想當然爾在地生產的「池上米」聞名全 台,不是沒有道理的。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台東-新知本大飯店

知本之旅美人湯雙人.四人住宿專案

$4200
$1999

228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