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金崙東太陽SPA溫泉會館

台東-金崙東太陽SPA溫泉會館

3.7 (496)

台東-金崙東太陽SPA溫泉會館

台東
3.7 (496)
$4400
$1999
台東

商品介紹


 

  金崙東太陽SPA溫泉會館 
坐落在千禧年第一道曙光的太麻里金崙溫泉區,因擁有全國最佳的天然溫泉環境,故被政府列為全台灣四大溫泉示範區的第一順位。秉持『待客如己,以客為尊』的精神為大眾服務。 提供大家在工作閒暇之餘,能徹底解放身心靈及愉悅的地方。




  享受溫泉 SPA 時,觀賞蔚藍海岸、太平洋、日出、月出、椰林
     體.驗.東.太.陽.的.優.閒.Relax.Nature.Country








會館具有依山傍海的地理優勢,因此房間對外開窗皆可直接眺望太平洋;房內羽毛寢具、衛浴免費溫泉供應、獨立空調等應有盡有的設施,給您舒適又安心的憩宿之所。
  海景豪華雙人房 




  海景豪華雙床四人房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活力風味早餐 




  10 種觀海日昇之湯無限暢泡 
從半身到全身浴,打瀨湯、步行浴、沖激泉、壓注浴、礦泉池、按摩浴等多達10種特色浴池,還有開闊的環境與視野,讓麻吉們享盡露天湯池的紓壓與放鬆,此外也還有兒童戲水浴,讓小朋友們也可以盡情享用溫泉的滋潤喔!








  體驗飯店設施 (氣泡按摩椅、蒸氣室、溫泉魚泡腳池等) 



  推薦景點 
✔池上伯朗大道
因「伯朗咖啡」多支廣告都在這裡拍攝,因而得名。現因為航空公司找來金城武來此拍廣告,知名度更是大增!整片的稻米田,無論是成長中的翠綠,亦或是準備收割的金黃,都美得讓人忍不住又按了好幾下快門,徜徉於此,所有的煩惱彷彿都一掃而空了呢!


✔台東森林公園
滿片的綠地花園,這就是位於台東市的森林公園,又稱「黑森林」公園,原為木麻黃防風保安林地,在經由縣政府的規劃,成為一座適合全家休閒好去處的森林公園,裡頭的湖泊有許多不同種類的魚兒,絕對值得您前來享受,盡情森呼吸!



✔三仙台
三仙台是典型離岸小島和珊瑚礁海岸構成的特殊景觀區,為無人居住的火山住塊岩小島,也是東岸知名度最高和最熱門的旅遊景點之 一。三仙台島上奇石分布,其中三塊巨大的岩石,民間穿鑿附會,傳說八仙中的呂洞賓、李鐵拐、何仙姑曾登臨此島,三仙台也因此而得名。


✔小野柳
小野柳位於東海岸風景區景點的最南端,富岡漁港北方,距離台東市區約6公里,以單斜脊、蜂窩岩、龜陣岩、豆腐岩、蕈狀岩等各種景象綺麗奇岩怪石著稱,宛如天然雕刻公園,令人目不暇給,造型多變的海蝕景觀酷似北海岸的野柳,因而得名小野柳。




✔初鹿牧場
初鹿牧場為全台灣最大的坡地牧場,面積大約67公頃,成群的乳牛,悠閒的在如茵的草原上漫步,搭配雪白的圍欄、朱紅的房,在蔚藍天空和朵朵白雪襯托下,仿如如詩如畫的歐洲莊園,充滿著靜謐的情懷,讓人陶醉不己。 




✔池上客家文化園區
以東部客家穿山渡海移民意象作為園區入口特色,配置規劃則以東部縱谷地區客家聚落之生活面、產業面、文化面等相關體驗活動為主軸,園區設置養身百草區、懷 舊產業區、客家文化學苑、童玩遊樂區、鄉民農園區、狀元大道等區域。讓遊客真正體驗東部客家傳統生活的方式,重現客家二次移民精神。


✔水往上流
受到地心引力影響,水往下流是人盡皆知的常識,但位於都蘭村漁橋附近的農田灌溉溝渠,卻出現反地心引力的「水往上流」奇觀,潺潺水流順著水溝蜿蜒往高處流去,令人嘖嘖稱奇。因為水往上流,使得一條毫不起眼的灌溉溝渠聲名大噪,經常吸引遊客前來觀看,無論是信或不信,都值得親自到現場體驗聞名全台的奇觀。


✔池上季節風光
走在台九線田園風光池上鄉,深秋時節那一片片油菜花田是池上最美的風情畫。東有海岸山脈屏障, 西面雄峙著的中央山脈地壘,池上就位在兩山脈之間廣達八千多公頃的新武呂溪沖積平原上,這裡擁有得天獨厚的地理環境,想當然爾在地生產的「池上米」聞名全 台,不是沒有道理的。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台東-金崙東太陽SPA溫泉會館

雙人/四人住宿

$4400
$1999

3388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