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關子嶺林桂園石泉會館

台南-關子嶺林桂園石泉會館

4.5 (556)

台南-關子嶺林桂園石泉會館

台南
4.5 (556)
$7800
$3299
台南

商品介紹


關子嶺-林桂園石泉會館
【林桂園石泉會館】為關子嶺佔地最大、地勢最高的會館。此地洋溢著美式社區風格,寬敞而整齊的景緻,沒有高樓大廈的冰冷和高牆阻隔,茵茵綠意讓人心曠神怡!此外,每間客房均提供舉世聞名泥礦溫泉,讓您享有最溫潤放鬆的假期!






漫步於其中,不僅可欣賞層層楓紅的浪漫,還能感受桂花的陣陣飄香,讓人完全釋放壓力,牽著另一半的手,徜徉在這簡單的幸福之中。




豪華接待大廳,不僅十分氣派,更顯示會館接待顧客的用心,希望帶給旅客們賓至如歸的尊寵感受。




活動房型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風呂雙人套房
精心設計的空間,體貼的加入了恆溫系統,讓室內維持冬暖夏涼!而king size的大床,更是讓您釋放玩樂了一天的疲憊,並附上42吋超大電視,即使待在房內,也能擁有絕佳的視聽饗宴!




寬敞的浴池,更是讓小倆口可以沉浸在溫熱的幸福世界中,相互依偎在湯泉中,身體和心頭都是暖呼呼的!
▼石材砌成的浴池




▼SPA浴池


泥漿溫泉
獨特的泥漿溫泉,屬於鹼性碳酸泉,讓您浸潤在其中不僅能釋放壓力疲勞,泡完後皮膚細緻光滑的觸感,更是讓人擁有滿滿的幸福!


山水四人套房






精緻活力早餐
展開美好的一天,就從美味的早餐開始!寬敞舒適的用餐空間,少了平日的匆忙,悠閒的氛圍讓心情好放鬆。



※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依現場供應為主。

免費大型停車場


推薦景點
馬沙溝濱海遊憩區
馬沙溝原本是個沿海的傳統漁村,昔日以「綠汕帆影」著稱,並擁有細柔的沙灘、清澈的海水,還有優美的海濱景色,在前將軍鄉公所重新規劃下,增加了許多新穎的遊樂設施,游泳區、露營區、烤肉區、親子遊戲區、沙灘排球場、水上摩托車、兒童滑水道、觀海亭、防風林區、野生鳥類保護區、遊客服務中心附設會議室及KTV聯誼等設備,沙灘北面的野生鳥類保護區,可讓您對野鳥生態作充分的了解。您可以帶著全家大小、心愛的另一半共享這片沙灘和海洋,享受海天一色的浪漫與遼闊。



花園夜市
沒來過花園夜市,別說自己是夜市通,各大夜市票選奪冠的「花園夜市」,和北部士林夜市齊名,有著「北士林,南花園」的美稱。花園夜市的攤飯皆為流動攤販,每個星期四、六、日開放,其他時間做為停車場使用,攤販大約在下午5、6點開始進駐夜市裡,占地上千坪的花園夜市,再加上人潮洶湧的程度,來這裡你可要有堅強的體力與超大的胃,才能享受美食、大肆玩樂。各式吃喝玩樂的攤販,旗幟揮舞,親切的叫賣聲,是否讓你想起國片「雞牌英雄」夜市裡的歡樂氣氛呢?





安平古堡
安平古堡建於1624年,至今已有近400年的歷史,知名的白色瞭望台建於日據時期,是全台必看景點之一。荷蘭人建成的熱蘭遮城,也就是安平古堡的前身,清康熙後行政中心移至赤嵌樓,安平城便逐漸沒落傾頹,古堡為西洋風建築,堡內的古蹟中心劍獅最富有特色,外城牆上有巨大的古榕樹環繞盤據,厚實卻有古意的斑駁城牆,名列為一級古蹟。



赤崁樓
赤崁樓是台南代表性的名勝,也名列台灣國家的一級古蹟,距今有三百多年歷史,原為荷蘭人所建,南面海神廟及北面文昌閣皆為紅瓦飛簷的中國傳統建築,古色古香的亭閣樓台,令人有時空錯亂之感。赤崁城樓下有九隻大石龜各負丈餘的石碑,是乾隆親撰旌表平定林爽文之亂的御碑。鄰近的億載金城、安平古堡也是吸引遊客的著名景點。



水火同源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台南-關子嶺林桂園石泉會館

獨棟Villa渡假風雙人/四人住宿專案

$7800
$3299

1502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