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蜻旅文創

墾丁-蜻旅文創

3.5 (11)

墾丁-蜻旅文創

墾丁
3.5 (11)
$5280
$1680
墾丁

商品介紹

 

蜻旅文創 KENTING
 ☼ 一路向南,換上好心情!體驗墾丁的美麗 ☼   
整日奔走在忙碌的工作與生活中,身心都疲乏了嗎?換個風景、換上好心情!蜻旅文創位於熱鬧的墾丁路上,吃喝玩樂通通都在這,前往各景點皆便利!一年四季皆亮麗的墾丁,隨時歡迎您的大駕光臨!




活動房型 ROOMS
房間舒適寬敞,沉穩的木質裝潢,更讓人感到放鬆自在,採光極佳,令人心曠神怡,擁有閒適的休閒時光!
標準雙人房(一)








標準雙人房(二) 





標準四人房(一)








標準四人房(二)






標準四人房(三)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推薦景點 SCENIC SPOTS
白砂灣
由海洋生物殼體所組成的貝殼沙灘,形成一片長約500公尺,寬約40公尺的潔白沙灘而得名,沙粒均勻,晶瑩明亮,全年都適合游泳、潛水帆船、騎水上摩托車 等海上活動。陸上則可烤肉、露營、在自行車步道上享受騎車健行的樂趣,秋冬時節可看夕陽沈入海中,夜晚也是觀星的好去處。


墾丁大街
來到墾丁白天盡情享受陽光、海水、沙灘,晚上當然要逛遍整條墾丁大街啊!整條台26線兩旁商家林立,馬路上被攤販與行人完全佔據,在這裡麻吉想要吃喝玩樂樣樣都行,就像個不夜城一般,整個區域方圓不過一公里,剛好是以步行繞一圈的最佳範圍,讓您逛完仍舊意猶未盡!


最南點
一般民眾可能會誤以為台灣的最南端是在鵝鑾鼻,其實不然,在鵝鑾鼻公園前左轉往龍坑方向,上斜坡右轉進龍坑,沿路直行到底就是鵝鑾鼻露營區,之後得需步 行,沿著鋪著磚塊的林蔭小徑向前行,望見一個高台,便是台灣最南點的意象標誌了。向外遠眺,海天一色的遼闊景致,讓人內心不禁跟著開闊了不少,是一個罕為 人知的秘密景點喔。


鵝鑾鼻燈塔
因牡丹社事件而設的鵝鑾鼻燈塔,經歷清朝及日治時期,是目前台灣光力最強的燈塔,被稱為「東亞之光」。周遭有珊瑚礁石灰岩地形,海景一絕被稱為「台灣八景」之一 ,台灣最南端的燈塔,廣闊的草原及白色主體的燈塔,是絕佳的拍照場景及遊客必經的景點。




龍磐草原
由於地層隆起,部分珊瑚礁岩層崩落,而形成居高臨下的崩崖地形,面對遼闊的太平洋,很多人喜歡到這兒來拍照。天氣晴朗時,還可以看到蘭嶼,體會碧海藍天之 美,心境自然隨之寬廣。視野廣闊的汪洋一片以及一望無際的大草原,晚上是著名的觀星好地點,因為光害少,周圍顯少遮蔽物,對星象有興趣的人都喜歡晚上跑到 這兒來看滿天星斗,非常清楚,也是不錯的觀日出地點。不過晚上完全沒路燈所以前往需要特別小心注意。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墾丁-蜻旅文創

文創x休憩x墾丁大街雙人/四人住宿專案

$5280
$1680

28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