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碼頭休閒大飯店

日月潭-碼頭休閒大飯店

3.7 (431)

日月潭-碼頭休閒大飯店

日月潭
3.7 (431)
$5000
$1989
日月潭

商品介紹


青山環抱,止水如鏡
             天地靈氣繚繞四周~日月潭



◈ 日月潭碼頭休閒大飯店 ◈
位於南投的日月潭是台灣相當知名的旅遊名勝,其美麗的湖光山色令人震懾。【日月潭碼頭休閒大飯店】位在水社碼頭的岸邊,不但瑰麗山湖就近在咫尺,交通也相當便利。傍晚時分乘著微風漫步在岸邊,當天氣漸暗,著豪華外觀的【日月潭碼頭休閒大飯店】亮起溫暖的燈光,瀰漫著些許歐式情懷。




日月潭不僅四季風情截然不同,連一日內的清晨、正午、傍晚及夜間都有著相異的氛圍,讓旅人們每次前往都能有新鮮的體驗。


除了提供優質的住宿空間,【日月潭碼頭休閒大飯店】的附設餐廳內供應著傳統的邵族文化風味餐,緊鄰湖畔的餐廳讓您一邊品嚐美味餐點,一邊沉醉在美景之中,您也可以在午後到樓上的咖啡廳享用下午茶,度過悠閒自在的愜意時光~








◈ 街景雙人房 ◈






◈ 側湖景二人房 ◈
房內即可眺望日月潭迷人湖景,晨昏皆有不同景緻,與親密愛人一同享受不受干擾的獨處時光,好不浪漫。








◈ 全湖景四人房 ◈
四人房非常適合親子及好友一同出來,套房內具備乾淨舒適的寬敞空間,運用深淺不一的褐色營造出沉靜的氣息,簡約典雅的佈置令人不自覺放鬆,在一整天疲憊的玩樂之後,躺在柔軟的床鋪上舒服睡上一覺,真是外出度假的一大享受!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 中西式自助早餐 ◈




  ★ 點點光火.閃閃螢火蟲 ★   
在這不受人工破壞的環境中,可見最自然閃爍的點點亮光,螢火蟲宛如小精靈般紛紛探出頭來,好奇的對人類瞧啊瞧,是城市中難得一見的驚喜。在台灣螢火蟲已近乎絕跡,因此,來到這裡不能錯過他們打燈出遊的時刻!


☸ 推薦景點 ☸
日月潭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位於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是全台最大的淡水湖泊,有人稱為『海仔』或『水社海仔』,因潭景霧薄如紗,水波漣漣而得名為『水沙連』。您可在碼頭租用手划船與知心伴侶倘佯在日月潭的湖光水色浪漫一下。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近年來規劃了幾條自行車悠遊的路線,您也可以騎著乘著風腳踏車,不但可以健身,又可悠閒的享受日月潭好山好水與美麗風景!


日月潭纜車
全台第一個BOT案興建的日月潭纜車,由九族文化村籌備10年、耗資10億元打造。連接日月潭與九族文化村,全長1,877公尺,時速每秒6公尺,最長跨距約800公尺,中間設纜車支柱十六支,遊客只要花7分鐘就可以從日月潭到達九族文化村。纜車起點為日月潭青年活動中心(海拔764公尺),延升至德化社後方的卜吉山(海拔995公尺),再爬升到最高處山脊頂點(1,035公尺),最後300公尺陡降至海拔875公尺的九族文化村。您可利用日月潭纜車、環湖巴士與遊艇欣賞日月潭風光。


阿嬤的香菇茶葉蛋
在日月潭當地可說是最知名的小吃,常常都是大排長龍,大家總是10顆的買,總要拎個一袋走才能心滿意足的離開。阿嬤的香菇茶葉蛋,是用當地盛產的香菇和紅茶茶葉下去烹煮而成,每一顆茶葉蛋均十分地入味,淡淡的香菇香味和茶香在口中流竄,夠味卻不會鹹膩,讓人一試成主顧,為當地民眾和遊客紛紛指名的第一名店。


文武廟
文武廟位於潭北山腰上,因供奉孔子(文聖)、岳飛及關羽(武聖)而得名,殿宇沿山勢而建,分前、中、後三殿,佔地廣闊,色彩以金黃色為主,為中國北宮殿式廟宇,氣勢十分雄偉。拜訪文武廟,廟前廣場兩側巨大的朱紅色石獅,也是遊客注目的焦點,因此在地民眾習慣戲稱那對石獅為「吳火獅」。文武廟背山面湖,地勢雄偉,風景秀麗,香火鼎盛,登上後殿觀景台,可以遠眺日月潭,視野遼闊,頗有擁抱天下非凡感受。


紙教堂
在紙教堂裡頭,共運用了五十八根紙管支撐起整間教堂,室內與室外的長管椅也都是用紙製作,柔和的光線溫暖了整間教堂,讓人踏進這裡,便可以感受到一種沉靜的溫馨。紙教堂旁邊建的「PaperDome新故鄉社區見學園區」裡頭分別推廣了在地農產、創作工藝等多樣的文化及活動,讓整個教堂活絡起來,不讓地震帶來的傷害摧毀了這裡,同時也繼續把美與自然繼續帶給大眾。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日月潭-碼頭休閒大飯店

浪漫湖畔螢光點點.邂逅日月潭~雙人/四人住宿專案

$5000
$1989

3067份已販售

更多 【日月潭-碼頭休閒大飯店】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