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US均亞台灣旅行巴士

JBUS均亞台灣旅行巴士

5.0 (2)

JBUS均亞台灣旅行巴士

日月潭,台中
5.0 (2)
$750
$499
日月潭,台中

商品介紹

 

JBUS均亞台灣旅行巴士   
~  Everywhere you want to go , JBUS will be with you  ~
有這麼一群人,天天與美麗風光為伍,是日常;
突然有那麼一天,
他們發現,這份美好景物不該只是這樣,應與大家分享!
載著來自各地的旅人們到台灣各地曬日光、賞自然風景的壯麗,
將自然與人文之美刻劃在人們心中,在日常生活中能夠再三回味 ~
慢慢的讓更多旅人能夠認識這座寶島的熱情與美麗,甚至愛上這裡!
均亞JBUS
一群熱愛台灣的在地部落達人,
一群帶領大家遊台灣數年的司機導遊,
用車輪度量台灣的深度,帶您探尋各地之美!


迷走,以探尋之名發現日月潭之美!
旅途中,總有那麼驚喜的一瞬間,
逗留,是為了讓印象變成深刻。

JBUS均亞台灣旅行巴士提供不同接駁專案,讓您快樂遊日月潭,留下滿滿回憶!


舒適專車
車輛新穎、定期檢修!大空間乘坐環境,寬敞舒適;頂級配備有獨立後排空調系統、後側窗簾並配有液晶螢幕、衛星導航、可觀看數位電視,滿足您旅程的需求。無論平地、山區皆平穩,讓您全程跑透透,依然玩心大、精神好。



景點簡介 SCENIC SPOTS
  日月潭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位於南投縣魚池鄉水社村,是全台最大的淡水湖泊,有人稱為『海仔』或『水社海仔』,因潭景霧薄如紗,水波漣漣而得名為『水沙連』。日月潭如畫的氤氳出層次分明的山景變化,渾然天成的山水景色,詩畫般的意境,清晨黃昏都足以讓人流連忘返。迷人的姿態,絕對讓您百看不厭、讚不絕口!擁有清澈碧綠的湖水和群山環擁;您可以從清晨看著潭面慢慢卸下薄紗,倒映著山形樹影,也可以從黃昏看著湖水 被夕陽染上金光,倒影隨著潭面水波晃動搖曳的燈光,它的一切都讓人著迷!
日月潭日出


▼日月潭夜景


▼日月潭環湖美景


  日月潭自行車步道  
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近年來規劃了幾條自行車悠遊的路線,您也可以乘著風騎著腳踏車,環繞湖畔,呼吸著清新的空氣,沉浸在大自然賦予的美好之中!不但可以健身,又可悠閒的享受日月潭好山好水!




  日月潭週邊欣賞金龍山日出  


  日月潭週邊祕境夢古瀑布 


 日月潭水社碼頭 
水社碼頭位在日月潭風景區內,岸旁有多家店舖所組成的商圈,並建有水社遊客中心提供民眾詳盡的旅遊資訊,碼頭邊有多艘遊艇及手划小船供民眾選擇,由水社碼頭可搭船至玄光寺及伊達邵,暢遊於潭中欣賞不同角度的美麗景緻,或是漫步在水社碼頭親水步道,與碧綠的潭水並肩而行,享受徜徉在大自然中的清新氣息裡。


 日月老茶場 


  文武廟  
位於潭北山腰上,因供奉孔子(文聖)、岳飛及關羽(武聖)而得名,殿宇沿山勢而建,分前、中、後三殿,佔地廣闊,色彩以金黃色為主,為中國北宮殿式廟宇, 氣勢十分雄偉。拜訪文武廟,廟前廣場兩側巨大的朱紅色石獅,也是遊客注目的焦點,因此在地民眾習慣戲稱那對石獅為「吳火獅」。


  玄光寺湖景  


  伊達邵街頭藝人 


  向山遊客中心  
鳥瞰向山遊客中心,猶如雙手環抱整個日月潭的湖光山色,其中兩個長度達34公尺高8公尺的超大跨度之頂版結構,日月潭的湖光山色穿過寬闊的跨距空間,直接映入您的眼中,創造了人與自然間發展對話的舞台,雖然為建築物,但若說它是一件藝術品也不為過。當中還有日本建築大師前衛設計的咖啡館,品嚐咖啡之際還可順便欣賞湖光美景!




  紙教堂  
在紙教堂裡頭,共運用了五十八根紙管支撐起整間教堂,室內與室外的長管椅也都是用紙製作,柔和的光線溫暖了整間教堂,讓人踏進這裡,便可以感受到一種沉靜的溫馨。紙教堂旁邊建的「PaperDome新故鄉社區見學園區」裡頭分別推廣了在地農產、創作工藝等多樣的文化及活動,讓整個教堂活絡起來,不讓地震帶來的傷害摧毀了這裡,同時也繼續把美與自然帶給大眾。


  夢谷蝴蝶  


  貓囒小步道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JBUS均亞台灣旅行巴士

遊台中日月潭專案

$750
$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