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華王大飯店

高雄華王大飯店

4.0 (111)

高雄華王大飯店

高雄
4.0 (111)
$6600
$2088
高雄

商品介紹


承載四十幾年的文化歷史,兼容著中國優雅的古典風貌,為求創新改變,「華王」突破自我,耗資億元資金重新打造內裡,設計大不同以往,煥然一新時尚風采!

瑰麗典雅的外觀,搭配著頂級的豪華美食享受,所到之處,處處驚喜,老中青三代咱高雄人的記憶,就在今日,嶄新 2017,與您再次相會!



❖ 尊客以誠,敬客以心  
擁有數十餘載人文歷史情懷的華王大飯店,是老中青三代高雄人的共同回憶。從 1968 年成立至今,秉持著『尊客以誠,敬客以心』的經營理念,以及「顧客至上」的服務精神,因此廣獲大眾青睞外,更突顯出國際觀光飯店一貫的經營理念!






❖ 雅緻雙人房 
格調高雅的舒適客房,以簡潔明亮的西方設計風格,融合中國古典浪漫溫馨,妝點出當代摩登時尚設計風格;從空間的規劃及家具的擺放,舒適與溫馨的自然呈現,是專為旅客所設計的家。






❖ 升等 雅緻四人房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 推薦景點  





 




❖ 高雄歷史博物館&電影圖書館 
兩岸設置的文化景觀如音樂館、歷史博物館、電影圖書館、親水設施及咖啡座 (黃金愛河、河邊曼波) 人氣高居第一名,夜裡的愛河,除了河畔燈光迷人,在河面上穿梭的愛之船,已使其變成一條美麗的藍絲帶,更增添浪漫色彩!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高雄華王大飯店

饕客首選老味道 x 一起享樂吧

$6600
$2088

47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