礁溪-春水笈溫泉湯屋

礁溪-春水笈溫泉湯屋

4.7 (2990)

礁溪-春水笈溫泉湯屋

礁溪
假日不加價
4.7 (2990)
$150
$75
礁溪
假日不加價

商品介紹


♨ 台灣溫泉之極品-礁溪溫泉 ♨
舊稱湯圍溫泉的「礁溪溫泉」,為蘭陽八景之一,富含鈉、鎂、鈣、鉀、碳酸離子等成分,屬於弱鹼性的碳酸氫鈉泉,是臺灣少見的平地溫泉。泉水清澈無色無臭,湧到地表時約為50度左右,浸泡後的肌膚光滑柔細,清爽不黏膩,堪稱台灣溫泉之極品!


♨ 礁溪-春水笈溫泉湯屋 ♨
「春水笈溫泉湯屋」座落在以溫泉聞名的礁溪鄉,這兒可是有許多外國旅客專程慕名而來,也是您消除壓力、洗滌塵囂紛擾的好去處;來到礁溪,請您來到這裡體驗,最舒適精緻的環境、最親切貼心的服務,讓肌膚獲得最充分的滋養,讓心靈飽嚐最豐富的溫泉饗宴。




大眾裸湯單人
每一吋肌膚都可以感受到湯泉的滋潤,寬廣的浴池,讓人沒有擁擠的壓迫感,在溫熱的水流中放空思緒,靜靜感受緊繃的肌肉放鬆的美好。






▼泡完湯後還可以淋浴,沖洗一下,放鬆後的身體,感覺相當地神清氣爽~


  雙人湯屋  
老闆精心打造出一間間別具特色的日式湯屋,讓您享受溫泉之餘,還能徜徉在異國情調中,感受獨特的浪漫情懷,別有一番風味~



♨ 貼心設備 ♨
附設吹風機,讓您泡完澡、淋完浴能夠將秀髮立即吹乾,不擔心吹到風會感冒囉!另外,還設有按摩椅、小朋友喜愛的遊戲區,讓大人可以放鬆,小朋友也能玩得開心~






♨ 交通資訊 ♨


台北往宜蘭方向:
台北 → 國道五號 → 下頭城交流道 → 迴轉出交流道,左轉台九省道 → 右轉公園路 → 左轉忠孝路→ 右轉忠孝路一巷 → 春水笈溫泉湯屋

花蓮往宜蘭方向:
花蓮 → 蘇澳 → 上蘇澳交流道 → 下頭城交流道 → 迴轉出交流道,左轉台九省道 → 右轉公園路 → 左轉忠孝路右轉忠孝路一巷 → 春水笈溫泉湯屋

♨ 推薦景點 ♨
烏石港
清嘉慶年間,吳沙率眾開墾蘭陽,成立了漢人在宜蘭的第一個據點。各地移民紛來歸附,讓烏石港頓時成為蘭陽的「水路咽喉」,亦是蘭陽八景之一的「石港春帆」。漫步於堤岸上,無論是整個頭城海景、烏石港內港、外側海灘,以及龜山島的整體風光,在此全都一覽無遺。另外,烏石漁港直銷中心內,提供了最新鮮的海 底珍味,讓來此遊覽的遊客享用,欣賞美景,又能飽嚐美食,來到宜蘭怎麼能錯過此地呢?


羅東運動公園
說起羅東運動公園,來這裡,您可以騎著腳踏車、協力車,迎著微風,輕鬆的哼著歌欣賞公園裡林蔭、水流景致。一旁的魚池,有許多魚兒在裡頭自在的優游著,小朋友可以拿著飼料吸引魚群聚集,小朋友驚喜的笑聲,是身為家長的您最大的喜悅


南方澳
為台灣三大漁港之一,黑潮行經之處,總有豐富的魚群種類迴游在此,讓南方澳捕獲的漁獲是種類豐富,讓您來此可以大啖最青的海產。白天,您可以觀賞到這裡自然的海岬、海岸岩礁、海蝕崖、海蝕洞、陸連島、海灣與沙灘等多種海岸地形景觀,日落時,您也可以漫步於街道上,感受這個港邊的落日情懷。


福山植物園
福山地區,保有台灣北部中低海拔頗具代表性的原始森林,在園內,依照不同的屬性分類,設立了許多的植物專區,讓您來到此地,不只飽吸森林裡的芬多精,拋開城市喧囂,又能觀賞到都市內不常見的植物,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遊覽,來一場知性的生態之旅。


太平山
海拔近兩千公尺的太平山,在過去為林場中心,以紅檜、台灣扁柏聞名,擁有原始林、人工林、溫泉、溪流、瀑布與高山湖泊等多樣的特色景觀,並且擁有豐富的動 物、鳥類及昆蟲資源,讓來此觀光的旅客,可以深刻感受大自然萬物之美,又能親眼看見雲朵變化萬千,雲海猶如朵朵浪花,讓人恍若置身雲夢仙境之中。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礁溪-春水笈溫泉湯屋

平假日皆可用~天然源頭泡湯專案

$150
$75

11668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