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旅憩精緻民宿

花蓮-旅憩精緻民宿

4.3 (446)

花蓮-旅憩精緻民宿

花蓮
4.3 (446)
$3200
$1180
花蓮

商品介紹


☆★花蓮旅憩精緻民宿☆★


旅行是為了蓄積繼續向前的動力,
                          不斷前進,生命因沿途的風景而更加豐盛。

旅行的途中,遇見了年少時的夢想,
                              輕輕地、深深地緩慢呼吸,回味,駐足。

然後背起行囊,讓我和你一起展開步伐探索冒險,悠活,渡假─ 花蓮旅憩民宿。




☆★沉浸於現代人文空間,體驗怡然自得的居宿☆★


✔B201 (房內無窗) 






✔A301 



 



✔A302 
我是不是走錯了地方,像是被南洋小島的寧靜氣氛所包圍,熱情而有活力的大地色環境,浪漫的昏黃燈光更添增了一股神祕感與舒放的祕境空間,夜晚時快和您的另一半一起躺在床上,訴說著認識第一天的開始,多麼地有情調!



 




✔B301 






✔B302 
完善的生活機能設備,要什麼有什麼,可別因為〝旅憩〞位在花蓮,就讓您完全與世隔絕,極富現代感的B302房,還原最簡單的時尚新生活概念,從簡、舒適、典雅,猶如北歐室內設計的居家樂活,讓您得以全然放鬆!



 





✔A101 






✔B101 






✔A401 




✔B401 










                  內斂奢華的高貴感,同時讓您感受到洄瀾的清新,不受城市的喧鬧影響!   
 
☆★品味空間,打造不凡
☆★
一間斗室、一張床還有五星級的大廳等等,旅憩帶給您的不只是如此,精心設計的人文空間,溫馨滿溢的個人感受,隱約透露出的時尚氣息,我們,期待您的親臨體會!


☆★推薦景點☆★
✔遠雄海洋公園 
遠雄海洋公園緊臨東管處花蓮遊客服務中心,依著山勢設有「主題樂園區」、「自然景觀公園區」主題園區以19世紀英國碼頭及海岸嘉年華風格為主,包括「海洋 村」、「探險島」、「海洋劇場」、「嘉年華歡樂街」、「海盜灣」、「布萊登海岸」、「海底王國」及「水晶城堡」等8個遊樂園區,可稱得上是太平洋左岸最大 的「海洋王國」,是極適合全家大小親子同遊的主題樂園。


✔松園別館 
松園別館約建於1942-1943年,為日軍「兵事部」辦公室,與附近的「放送局」(現中廣公司花蓮台)、「海岸電台」(現中華電信)、自來水場(自來水 公司美崙淨水場)等皆有松林連成一片,為當時美崙山重要建築。目前舉辦各種市民論壇、文藝講座、研習營、生活課程、花蓮美展等,讓松園成為花蓮文化力量的 重要凝聚與發聲點。




✔七星潭 
七星潭海灣,又稱月牙灣。它是大地的一個美麗的傑作。從立霧溪口大量沖積物造成的廣闊沖積扇是新月突出的起頭, 往南的海岸本應順著中央山脈邊緣直線南下,但是由於中央山脈所在的菲律賓海板塊向北移動 ,帶動著美崙台地及奇萊鼻等地勢的抬昇與向東北方向的海外推出, 使得沉積物也慢慢往外加積 ,千萬年來的變化逐漸形成。


✔兆豐農場 
位在風景秀麗的花東縱谷內,佔地廣達726公頃的『新光兆豐休閒農場』,是國內少見的大型觀光農場之一,也是花東縱谷內相當知名的休閒去處。當車子行走在 花東縱谷台九線,經過鳳林鎮時,一定會被路旁醒目的乳牛標誌所吸引,而進來一探究竟。農場園區內,特地請專家設計大型精緻歐式花園,還有展現牧場風光的乳牛區和牧草區、四季皆有水果產出的果園區…等,提供給遊客多樣化的休閒空間。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花蓮-旅憩精緻民宿

暑假可用!樂遊洄瀾~雙人/四人/14人包棟專案

$3200
$1180

2624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