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島時代村

寶島時代村

4.5 (983)

寶島時代村

南投,草屯
4.5 (983)
$150
$120
南投,草屯

商品介紹

 


◈揀拾舊日光影.重寫寶島故事◈
耳邊不斷傳來唧唧唧的蟬叫聲,您還記得巷口扯著渾厚嗓門大聲叫賣著枝仔冰的老伯嗎?或是坐在柑仔店門前臉上永遠掛著笑容的婆婆?看著店內玻璃罐中五顏六色的繽紛糖果,在小桌子上與同學玩著尪仔標,咖啡廳牆上貓王帥氣的英姿,搭配著黑膠唱片播出六零年代的西洋情歌,深藏於腦海中的回憶不斷重複播放著。

 



◈打造一個共同美好回憶的時代◈
重溫過去的美好時光,【寶島時代村】是一個大時代的美麗縮影,也象徵著歷史的傳承,以最具有台灣特色的夜市文化為起點,結合了人文關懷、地方特色及鄉土民情,並帶入台灣四大族群的融合演變,濃縮了台灣百年來的生活光景,打造一座全亞洲最大的室內懷舊主題文化村!






走進【寶島時代村】您會對眼前的景象感到不可思議,忠實的呈現出豐富且多彩的懷舊社會,童年裡您所熟悉的三合院辦桌,小時候牽著媽媽的手走過的黃昏市場,或是廟口那一攤看起來平凡卻美味的拉仔麵,都在您的腦海中迴盪不去!現在就到【寶島時代村】,走進時光迴廊,體驗獨一無二的寶島文化~









◈寶島時代村復古風情◈
三合院-紅磚院落的故事與風景
隨著高樓大廈一棟一棟築起,典型三合院也逐漸被取代,擁有遼闊廣場的三合院是由矮平房所組成,通常由一大家族居住在一起,大家互相照顧扶持,讓所有人的感情更加緊密!


原住民專區-祭典、歌舞與部落
目前台灣共有阿美族、邵族、布農族及鄒族等十四個族別,分別居住於平地及山區,各自擁有獨特的祭典文化。不同族群的原住民部落依環境與習性而有所差異,大多使用石岩、木板及竹子等自然建材建造而成,與大自然緊密相依。


集集火車站-老車站時光流轉裡的記憶
集集車站是南投境內相當著名的景點之一!為日據時期典型的純檜木架構建築,瀰漫著濃厚的懷舊風情,在921大地震後經過整修,已與最初的建構略有差異,【寶島時代村】特地以地震前的原貌重建,純樸簡單的老車站將再次重現在您的眼前~




寶島時代村有什麼好玩?
捲毛照相館




寶島小學堂




鑽石理髮廳




人文書坊


鳥居


寶島有樂町


日式神社


頂街派出所

 



寶島衛生所


台灣百年紀事故事館

邊學邊玩,快樂學習!非常適合親子旅遊、校外教學的觀光景點喔!




歡樂親子體驗館










莉莉彈子房




◈中央廣場新表演項目◈
電音三太子秀
為了迎接美好的假期,寶島時代村精心準備一系列表演,電音三太子是不是也很帥氣,期待大家來一睹巨星風采唷!






雲門舞立方演出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寶島時代村

單人門票一張

$150
$120

10866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