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紅瓦厝民宿

台南-紅瓦厝民宿

4.8 (46)

台南-紅瓦厝民宿

台南
4.8 (46)
$1200
$720
台南

商品介紹

 

☪   瓦     宿 
位於民風純樸的歸仁區,距高速公路、台南高鐵站皆10分鐘內可達!以紅瓦厝為中心,往西可達舊台南市區體驗古都文化風情,往東則進入台南市後花園關廟-龍崎,享受戶外踏青之旅!擁有清幽、靜謐環境,讓旅人們能夠卸下所有疲勞與壓力,為您補充滿滿活力!細細品味歸仁地區的樸實與台南獨有的人情味!





☪     型  
採用可愛清新的居家風格設計,在繽紛壁貼及各式可愛玩偶妝點下,營造出活潑氣息!在這令人放鬆的溫馨空間中,無論是躺著休息、坐著和旅伴們聊天,都能讓您有如家的舒適享受!
鄉村單床房






花園單床房








鄉村雙床房








親子雙床房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    位 



☪     
左鎮二寮日出


沙崙農場

位於台南歸仁,高鐵就坐落於沙崙農場的一隅,占地950公頃幅員廣大,是台灣少數種植牧草的地方,一望無際的大草原,令人心曠神怡,不注意還以為是北海道著名的牧草田。由於種植牧草不需要使用農藥,因此保留了完整的動物棲地,在這邊有上百種野生動物及數十種的保育類,如環頸雉、草鴞、野兔等,近年來也成為拍攝婚紗的熱門私藏景點。




花園夜市 

和北部市林夜市齊名,有著「北士林,南花園」的美稱。占地上千坪的花園夜市,加上人潮洶湧的程度,讓您能盡情享受美食、大肆玩樂。





赤崁樓 


安平樹屋
原為德記洋行倉庫的安平樹屋,在倉庫時期便有榕樹在這盤根錯節,直到荒廢,老榕樹的生長更是不可抑制,百年的樹齡盤根錯節,經過台南市政府請建築專家重新 設計,將樹屋變成一 個開放景觀藝術。延著磚瓦牆面無限延伸的老榕樹,形成「樹以牆為幹、屋以葉為瓦」的特殊景觀,樹與屋緊密結合出神秘的獨特氛圍。


安平古堡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台南-紅瓦厝民宿

雙人/四人住宿專案

$1200
$720

92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