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境-清境小築景觀民宿

清境-清境小築景觀民宿

3.8 (76)

清境-清境小築景觀民宿

清境
3.8 (76)
$4000
$1999
清境

商品介紹


【清境小築景觀民宿】雖位於清境農場中心旅遊區,卻遠離了大馬路,遠離了清境地區遊覽的人車紛擾環境,獨自座落於一片山林綠野之中,這使得到了這邊的旅客同時享受了便利及寧靜,可說是清境民宿最佳的選擇。


拐進清境農場壽亭新村,車行約兩分鐘,清境小築民宿白色的建築散發著歐式風格即出現在您眼前,庭園中幾株數十年樹齡的櫻花樹點綴其中,每到開花時節,白色建築、緋紅櫻花、晴朗藍天、合歡山與奇萊山的鬱綠山峰,構築成一幅清境山上最美麗的圖畫,這也是每位到這住宿的旅客一定拍照留念的原因。














  活動房型  
民宿為求住宿品質,提供的民宿客房並不多,而是將大部分的空間都用來做庭園及休憩空間;也幾乎所有的民宿客房都有自己的觀景陽台或大觀景窗,即使是同房型,房內裝潢也會有些許的不同,這是為了讓再度來到清境農場清境小築民宿住宿的旅客不至覺得單調;早晨醒來感受清境農場高山地區特有的沁涼,面對著合歡山及奇萊山群峰的日出美景,享用美味的早餐,這是居住在平地的人所從來沒有的感受。

二人景觀套房-A2








二人景觀套房-A3








二人景觀套房-C2






四人景觀套房-B2






四人景觀套房-B3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精緻早餐  


  交通資訊  
國道三號高速公路→霧峰路段轉國道六號→行至盡頭左轉台14線省道往霧社→接台14甲線省道往合歡山方向→壽亭新村牌樓進入約500公尺右轉約行1分鐘→清境小築民宿


  推薦景點  
清境活動
http://www.cingjing.com.tw/
清境跨年晚會
http://www.cingjing.com.tw/cja/newscj/newsview.asp?nsid=1753
小瑞士耶誕幸福禮讚
http://www.cingjing.com.tw/cja/newscj/newsview.asp?nsid=1752
清境農場






合歡山
武嶺標高3275公尺,號稱是全東南亞公路的最高點,並且也是台灣公路的最高點,因此武嶺標誌成為每位遊客到此的最佳留影地點,由於是全台公路最高點,在每年4~6月若運氣好加上天氣許可,可以欣賞到滿天的南十字星。武嶺位於合歡山主峰和東峰間鞍部,可眺望合歡群山及連綿的箭竹草坡,視野相當壯闊。


小瑞士花園
清境小瑞士花園具有北歐風情的味道,氣候也十分舒適涼爽,因此是大家最喜愛的避暑勝地之一,清境小瑞士花園不僅空氣清新、風景絕佳,花園內更種植了許許多多的花草在各個季節綻放,花園還規劃有「挪威森林廣場」、「阿爾卑斯雙塔」、「落羽松步道」等繞著「天鵝湖」的建設,歐風景色絕對能讓您好好的放鬆身心,有空一定要來這走走喔!






奧萬大國家森林遊樂區
奧萬大地區早期為原住民部落,當地原住民為了生產香菇,大量種植楓香,這也是現今楓香遍地的原因之一。於民國83年正式對外開放參觀,是台灣本土賞楓的第一去處,園區内主要的兩大楓紅主角是:楓香和青楓。






日月潭
日月潭如畫的氤氳出層次分明的山景變化,渾然天成的山水景色,詩畫般的意境,清晨黃昏都足以讓人流連忘返。日月潭的美無論何時、無論風或煙雨,都顯露著迷人的姿態,絕對讓您百看不厭、讚不絕口!日月潭擁有清澈碧綠的湖水和群山環擁;您可以從清晨看著潭面慢慢卸下薄紗,倒映著山形樹影,也可以從黃昏看著湖水被夕陽染上金光,倒影隨著潭面水波晃動搖曳的燈光,它的一切都讓人著迷!


九族櫻花季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清境-清境小築景觀民宿

清境雲瀑.浩瀚星空假期雙人/四人住宿專案

$4000
$1999

526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