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礁溪-玉田墅民宿

宜蘭礁溪-玉田墅民宿

5.0 (1)

宜蘭礁溪-玉田墅民宿

礁溪
5.0 (1)
$6000
$2880
礁溪

商品介紹


宜蘭礁溪-玉田墅民宿
被國外專業媒體看中的別墅!華爾街日報 The Wall Street Journal 的房地產專欄 House of the Day 選定「玉田墅」為台灣在亞洲的代表作。
位於宜蘭縣礁溪鄉玉田村,採取現代建築風格,尊重在地環境,因應在地氣候,並採取在地建材,其建築造型與內部空間獨具特色,更曾獲華爾街日報及日本電視節目青睞,親臨現場採訪報導及錄製節目。

位處聚落邊緣,視野開闊:東邊可遠眺宜蘭的地理象徵「龜山島」,西邊是五峰旗山與礁溪夜景,北邊能遙望雪山山脈,南邊則是寬廣的蘭陽平原,而以白色調性為主的玉田墅,擁有四季繽紛的色彩,不同的季節有截然不同的周遭景觀,讓人充分體驗四季景色的變化。









精心打造五個房間,各具巧思,呈現不同的風情,其中有三間特別適合有小孩子的家庭,內有溜滑梯、鞦韆椅、或是立體小迷宮,房間也可以是遊戲房,更添增一家大小住宿時的樂趣。
301 樓中樓雙人套房






202 精緻四人套房






302 樓中樓親子套房
兼具創意與趣味的親子空間,提供難得的垂直空間體驗,別具創意的主題式親子房,更是兒童的樂園,絕對會讓小朋友驚呼連連,玩得盡興。






303 樓中樓親子套房










升等 VIP 雙人套房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推薦景點
■□  五峰旗瀑布   
蘭陽八景之一,五峰旗風景區內有五座尖峰排列,酷似五面三角旗豎於此,故得名。風景區內除了五峰旗瀑布、五峰幽谷以外,還有天主教五峰旗聖母朝聖地也是著名的風景區;五峰旗風景區內規劃有廣大的停車場、噴水池、小公園、涼亭、石桌椅、石階步道、露營場地等設施,在入口處更規劃有兒童戲水區,清澈涼洌的水質,是全家人的休閒勝地。


■□  林美石磐   
林美石磐步道位於宜蘭礁溪林美村,海拔皆在四百公尺之內,除了蒼翠林木,尚有多處湖泊、瀑布、溪流,居高臨下可鳥瞰整個蘭陽平原,沿途為溪流瀑布與峽谷地形,今已整建成舒適安全的行走空間,非常適合親子同行。


■□  湯圍溝溫泉公園   
不僅有水岸綠美化空間及景觀涼亭外,並擁有大眾浴池,經濟實惠的價格,讓寒冷的冬天,民眾可以簡單享有湯泉的溫暖。湯圍溝溫泉公園將地方文化、歷史與生活融入設計之元素,成為當地民眾休閒的好去處,同時也是外地遊客必來之地。


■□  蘇澳冷泉   
位於宜蘭縣南端的蘇澳鎮,是全世界除了義大利威尼斯之外,稀少珍貴的特殊資源,蘇澳冷泉的水質透明,可飲可浴,水溫約22℃,酸鹼值為Ph5.5,是臺灣唯一的碳酸氫鈣泉。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宜蘭礁溪-玉田墅民宿

雙人/四人/親子房住宿方案

$6000
$28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