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埔里-亞締大飯店

南投埔里-亞締大飯店

3.8 (64)

南投埔里-亞締大飯店

埔里
3.8 (64)
$3000
$1399
埔里

商品介紹


亞締大飯店   YahDih Hotel  
好山好水盡在埔里,暢遊埔里就選亞締
位於埔里鎮,臨台14線與台21線省道與國道六號相接,南來北往交通便捷,可於山城兩日遊,造紙、賞花、賞鳥、寺廟、自行車之旅等,任您遨遊!距離九族文化村遊樂區13公里、日月潭17公里、霧社風景區19公里,是前往熱門遊憩勝地的交通樞紐,輕鬆悠遊享受渡假樂趣,讓您的假期更為方便、舒暢!


➯盡享埔里山城美景與清幽,歡樂旅遊首選
住在埔里是一種幸福,住在亞締多一份溫馨,邀請您一同分享山與水的饗宴,帶著輕鬆心情,忘卻都市的喧囂,沉浸在小鎮風情,提供您親切的服務,豐富您的假期!




寵物親善飯店,快帶著毛小孩一同享受假期,感受南投的好山好水!




活動房型   ROOMS  
♥精緻雙人房












♥溫馨家庭房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自助式早餐    BREAKFAST  
擁有一夜好眠後,飯店為您準備了現做的熱騰騰早餐,溫柔的喚醒您全身細胞,充飽電力展開美好旅程!


推薦景點    SCENIC SPOT  
■ 日月潭
是全台最大的淡水湖泊,您可在碼頭租用手划船與知心伴侶倘佯在日月潭的湖光水色浪漫一下。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近年來規劃了幾條自行車悠遊的路線,您也可以騎著乘著風腳踏車,不但可以健身,又可悠閒的享受日月潭好山好水與美麗風景!


■ 紙教堂
在紙教堂裡頭,共運用了五十八根紙管支撐起整間教堂,室內與室外的長管椅也都是用紙製作,柔和的光線溫暖了整間教堂,讓人踏進這裡,便可以感受到一種沉靜的溫馨。


■ 埔里酒廠
全國首座「酒文化館」展示埔里酒廠的發展史及製酒過程影片,並設計有引君入甕、酒甕隧道等造景,當然不可少埔里酒廠的商品銷售中心,販賣著各種酒類製品,在這裡可以充分了解紹興酒的一生。


 廣興紙寮  
日據時期開始埔里就是手工紙的故鄉,製造書畫用綿宣紙的重鎮,最頂盛的時期鎮上造紙廠多達五十幾家,位於愛蘭台地上的廣興紙寮,提供了許多跟造紙有關的課程,藉由這些課程不論是大人小孩都能夠有更深一層的了解,也會對紙張更愛惜,體驗造紙文化,見證紙業的歷史,埔里保留台灣手工紙製造,最完整也最讓人體驗這項產業的工廠之一。





九族文化村
園區整體規劃十分多樣化,並有表演劇、傳統歌舞的活動表演,結合文化觀光、遊憩及教育的多元化旅遊景點,九族文化村更以山地文化村為重要主題,還有最受大家喜愛的歡樂世界提供最新穎的遊樂設施讓民眾玩得不亦樂乎!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南投埔里-亞締大飯店

歡樂暑假.寵物親善.親子旅遊住宿專案

$3000
$1399

309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