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食樂家庭烘培餐廳

樂食樂家庭烘培餐廳

4.4 (401)

樂食樂家庭烘培餐廳

信義區
免預約
4.4 (401)
$200
$148
信義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樂食樂 Bakery Cafe'     撐起中坡南路的質感美味
熟悉台北各大地方的你,一定認得五分埔,知道玉成游泳池,也許它不再是假日車水馬龍的休閒勝地,卻也正因人不多嘴不雜,更適合獨自散心,與姊妹淘一塊來杯咖啡,咀嚼香氣馥郁的白胖胖麵包。這間位於中坡南路 34 號 1 樓的〝樂食樂 Bakery Cafe'〞,鄰近後山埤捷運站,正位於玉成公園附近,外觀品味獨到,簡潔有力的工業風格,搭配店內挑高的視覺延伸,身心能夠全然放鬆。

    被遺忘的城市角落 ─ 後山埤   
後山埤,是南港親山綠水的一處秘密基地。除了玉成公園,再走個十分鐘,往裡探更有佔地寬闊的南港公園。據國外考察研究,當地為全世界土地能量最強之處,驚人的科學發現,加上步道翻新,也讓更多人認識這塊寧靜的寶地。若怕無聊,向西至熱鬧信義商圈、往東入南港舊莊訪山林之美;或往北進松山內湖採購生活日常,交通十分便利,車程全都在十五分鐘內。規劃一趟輕鬆自在的一日遊,無論帶著另一半、或一家老小,皆十分合宜。



 





▼ 店內提供新鮮的烘焙商品。






丹麥布蕾


亞麻籽葡萄


卡滋波蘿


杏仁抹茶可頌


法國長棍


藍莓蔓越






▲ 瞧店內美式工業風的裝潢,細膩又自然,加上一顆顆剛出爐的白胖胖麵包,好幸福吶!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樂食樂家庭烘培餐廳

平假日皆可抵用200元消費金額(蛋糕、咖啡飲品不適用)

$200
$148

3846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