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山東牛肉家常麵

老山東牛肉家常麵

4.4 (506)

老山東牛肉家常麵

萬華區
免預約
4.4 (506)
$480
$324
萬華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老山東牛肉家常麵店 老饕著迷數十年的純手工家常麵
創立於民國 38 年的【老山東牛肉家常麵店】,就位於西門捷運站附近的萬年商業大樓地下室,懷舊的裝潢,記載了許多人的歷史記憶。
秉持著誠信的經營理念,遵循古法強調純手工自製的香 Q 刀切家常麵與獨特湯頭,至今依舊擁有許多死忠老饕,更屢獲媒體報導,一吃著迷的網友數量也持續激增當中。






手工刀切麵/美味好勁道
山東人愛吃麵食,麵疙瘩、餃子皮,對麵食也特別考究,這手工刀切麵是老闆一家人從小吃到大的自製美味,直接向麵粉廠購買上好的麵粉,加入水和鹽調合比例,揉成麵團醒麵之後,再一刀一刀切成又寬又長的麵條,充滿嚼勁的豪邁厚實口感,許多愛吃Q彈麵食的顧客們都讚不絕口。


手工刀切麵







老山東雙人餐


牛肉家常麵
來店必點的人氣招牌牛肉家常麵,選用台灣牛肉的在地好滋味,富有嚼勁的手工刀切麵與獨特紅燒湯頭,佐以蔥花,形成一幅紅綠黃交錯的美妙景觀。

 



▼以刀切的手工家常麵,較一般麵條更寬,咬起來也更有嚼勁,紮紮實實的彈牙麵條,就在您的嘴裡如龍鳳般飛舞跳躍;店家使用台灣黃牛與澳洲頂級花腱牛,熬煮多時的大骨湯加上新鮮牛肉塊,鮮美食材的湯頭好料,齒頰留香。


牛肉乾麵




多元豐富的小菜任選兩盤,搭配牛肉麵就是幸福懷念的滋味!店家特別推薦自製山東泡菜;山東泡菜比較特別,不用醃漬,只要生菜下滾水幾秒鐘,立刻撈起過冷水,拌上蒜、鹽、糖和麻油,吃得到蔬菜香甜脆口的原味,爽口又清新!


黃瓜



海帶絲



泡菜


酸梅湯
酸梅湯故事:在塑化劑風波的那一年夏天,大家對於市售飲料敬謝不敏,【老山東牛肉家常麵店】的第二代掌門人于大姐,在店內一如往常喝著自己用烏梅、山楂等天然食材煮的酸梅湯,有時請店內老客人喝一杯,沒想到頗受好評,于大姐之後便每天親自煮一鍋酸梅湯在店裡賣;其實,不管是手工刀切麵,或絕不加人工製品的新鮮大骨熬湯,這多年來的堅持,都是傳自家中挑嘴又講究食材的老父母,就連酸梅湯也是從前家中爸爸愛喝的飲料,一杯天然又生津止渴的酸梅湯,蘊含了對食材的用心,一如店內每樣真材實料的餐點小吃,都是承襲前人的傳統與純樸。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老山東牛肉家常麵

老山東雙人餐

$480
$324

496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