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董小卷攤

毛董小卷攤

4.5 (1167)

毛董小卷攤

大安區
免預約
4.5 (1167)
$120
$88
大安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 毛 董 小 卷 攤 ★
  好評如潮!健康味美首選!
位於台北市大安區通化街34號,近捷運信義安和站!專營各類小卷佳餚,小卷又名透抽,含有豐富蛋白質、礦物質、維生素等營養,熱量低,讓您吃得健康又美味!食材皆嚴格挑選、用心製作,老闆親切熱情的招呼,給您最溫暖的感受!清香爽口小卷米粉湯,色香味兼具的各式便當,小吃種類超多樣,給您最棒的美食饗宴!
(▼點圖可放大)


平假日皆可抵用120元消費金額(酒類、外帶及外送不適用)
毛董便當 ▌料多實在,色香味三者兼具

各式口味的便當選擇,滿滿一盒豐富配料,有著誘人香氣,更加令人垂涎三尺!每樣主餐皆由老闆用心製作,口感絕佳,給您色香味俱全的美味料理,讓您飽餐一頓!
小卷飯


  嘴邊肉飯


燒肉飯


鯖魚飯


炸雞飯


▌清爽湯頭,鮮甜入口
小卷米粉

晶瑩剔透的白嫩米粉,配上現燙小卷,每一口都吃得到新鮮感,看似簡單的組合,卻能擁有如此純正的古早味,絕對讓人驚艷!


小卷湯


手工魚丸湯


蚵仔湯


▌扁魚湯頭,絕妙滋味

小卷羹


飯 / 麵 / 米粉 ▌鹹香夠味,道地經典
滷肉飯

為您呈現最道地經典的家傳美味!煮得恰到好處的米飯,粒粒分明又Q彈,淋上肥而不膩的濃香滷肉汁,口感溫潤香醇,濃郁的香氣、迷人的佳餚,讓人大口品嚐,口口都值得回味!


乾拌米粉


乾油麵

麵條Q彈有勁不軟爛,配上超夠味的滷汁,均勻攪拌後大口吃進嘴裡,誘人的氣味在唇齒間綻放,讓人難以忘懷!


香酥炸物酥脆涮嘴、香氣四溢
炸雞

香氣撲鼻的炸雞,深受大家喜愛!藏在脆皮下的鮮嫩飽滿肉汁,搭配雞肉最原始的甜味,多層次的銷魂口感讓人吃了意猶未盡!


炸豆腐
口感超酥脆的炸豆腐,金黃色澤讓美味更加分,外酥內軟超好吃!


炸肥腸

肥腸香氣勾人,外皮酥脆,吃起來Q彈有嚼勁,美妙滋味讓人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炸蚵仔


炸燒肉


炸天婦羅


精緻冷盤 ▌種類豐富、選擇多樣
榨菜豆皮卷
獨門配方製成的榨菜豆皮卷,手工現包,使用軟嫩煙燻豆皮與爽脆榨菜結合鹹香不膩口獨特風味讓人吃了就愛上!


煙燻豬耳絲


麻油粉肝

富有滿滿營養的粉肝,滑嫩多汁,也是非常好的小菜選擇,經過特殊處理,不用擔心腥味太重的問題呦!


鯊魚煙


風味小黃瓜


皮蛋豆腐


熱燙小菜 ▌食材新鮮、樣樣好吃
燙蚵仔

嚴選食材,新鮮度絕對沒話說!顆顆碩大肥美的蚵仔,放入口中便可感受極鮮甜美的滋味席捲而來,香潤柔軟的迷人海中尤物,非吃不可!


燙小卷


小菜拼盤


燙青菜


嘴邊肉


魯鴨蛋



愛吃烤物 
烤鯖魚


MENU (點圖可放大)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價目依現場提供為主。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毛董小卷攤

平假日皆可抵用120元消費金額(酒類、外帶及外送不適用)

$120
$88

3010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