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里-金湯溫泉會館

萬里-金湯溫泉會館

4.5 (320)

萬里-金湯溫泉會館

萬里
4.5 (320)
$5700
$1980
萬里

商品介紹


金湯溫泉會館 JIN SPA RESORT HOTEL
   萬里好湯,盡在金湯   
位於新北市金山區、萬里區交界處。具有現代感裝潢的典雅建築、寧靜清幽的泡湯空間,給您暖心感受!除了讓您享受泡湯的舒暢外,更提供了一處能體會藝術與質感的人文空間!金湯溫泉會館的優質泉水,不僅寶貝您細嫩的肌膚,還能消除一天的疲勞!親切服務、平實價格,擁有絕佳的泡湯品質!限時搶購專案,要搶要快!






活動房型 GUEST ROOM
   頂級設備,盡享泡湯之樂   
頂級泡湯設備,您可以盡情享受優良水質的呵護寵愛,寬敞浴池,沒有空間的壓迫感,讓每一吋肌膚都能獲得充分滋潤,在溫暖泉水中,感受身心放鬆的暢快。

   奢華時尚  




   現代迷情  



 

   房內溫泉湯池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推薦景點 SCENIC SPOT

  萬里翡翠灣  
美麗狀闊的翡翠灣,讓人不禁對這眼前的景色讚嘆不已,倚山,傍水,原來這就是寶島福爾摩沙的真面目,夏天不僅可在此嬉水遊戲、大玩沙灘排球,絕對讓你大飽眼福、心曠神怡,每一年想要來個小渡假,又不想花大錢跑外地,那此地保證是您的輕旅行首選!

  燭臺雙嶼  
燭臺雙嶼位於金山岬前方海面,原為金山岬的一部分,因板塊運動及海水不斷侵蝕之下,逐漸與岬角分離,形成類似拱門的外觀,後因頂部崩塌僅剩石柱顯礁,因外型像兩座燭臺佇立於海中,被稱為「燭臺雙嶼」,曾為淡水八景之一,也是金山地區獨一無二的景致地標。



  野柳  



  朱銘美術館  
此地是由藝術家朱銘(Ju ming)於1999年9月19日正式成立,座落在新北市金山區西勢湖。這裡可以看到許多大型的藝術作品,而此館的設計、建造共耗費12年,為大台北地區重要的美術館之一,相當地壯闊!


  富貴角燈塔  
位於台灣最北邊的燈塔,座落於台灣最北端富貴角上。不少遊客喜愛來此遊玩,並留影紀念,感受北海岸最優美的景色,來金山、陽明山,千萬記得到此一遊,望盡山海的磅礡氣勢。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萬里-金湯溫泉會館

限時搶購專案

$5700
$1980

13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