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楓雅商旅店

台東-楓雅商旅店

4.1 (15)

台東-楓雅商旅店

台東
4.1 (15)
$3150
$888
台東

商品介紹



楓 雅 商旅 Fuga Hotel
在環境優美、空氣清新、洋溢綠意的寬廣庭園裡,度過美好假期吧!寧靜、輕鬆的生活氛圍,簡約裝潢、典雅的空間擺設,有著自然美景環繞,是暢遊東台灣的最佳選擇!放下煩憂、遠離塵囂,讓自己來一趟心靈的對話旅程…




房內溫馨的色調、舒適的環境,以及設備齊全的家具設施,最適合想來台東體驗自然、親近山水的旅客,遠離塵囂卻又不失便利,給您最舒適的假期體驗。
標準雙人房
   

標準四人房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推薦景點
國立台灣史前文化博物館
想了解史前文化,來這裡準沒錯!館內以模擬的實體展示,介紹史前時代的生活與文化,栩栩如生且等比例的實體,令人彷彿真的回到過去。館內動線清楚,地下一樓呈現本島各地史前人類為適應不同環境,於不同時期、地點發展出各種文化、活動與創造;不定時推出特展,是個適合大人小孩同遊的好地方。




台東森林公園
滿片的綠地花園,這就是位於台東市的森林公園,又稱「黑森林」公園,原為木麻黃防風保安林地,在經由縣政府的規劃,成為一座適合全家休閒好去處的森林公園,裡頭的湖泊有許多不同種類的魚兒,絕對值得您前來享受,盡情森呼吸!



三仙台
是典型離岸小島和珊瑚礁海岸構成的特殊景觀區,為無人居住的火山住塊岩小島,也是東岸知名度最高和最熱門的旅遊景點之 一。三仙台島上奇石分布,其中三塊巨大的岩石,民間穿鑿附會,傳說八仙中的呂洞賓、李鐵拐、何仙姑曾登臨此島,三仙台也因此而得名。


池上伯朗大道
因「伯朗咖啡」多支廣告都在這裡拍攝,因而得名。現因為航空公司找來金城武來此拍廣告,知名度更是大增!整片的稻米田,無論是成長中的翠綠,亦或是準備收割的金黃,都美得讓人忍不住又按了好幾下快門,徜徉於此,所有的煩惱彷彿都一掃而空了呢!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台東-楓雅商旅店

雙人/四人住宿專案

$3150
$888

152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