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昇會館-花蓮七星潭‧和昇旭日會館

和昇會館-花蓮七星潭‧和昇旭日會館

4.1 (113)

和昇會館-花蓮七星潭‧和昇旭日會館

花蓮
4.1 (113)
$6400
$3699
花蓮

商品介紹


【和昇會館-花蓮七星潭‧和昇旭日會館】
座落於花蓮七星潭面海第一排的旭日會館,為和昇企業旗下第一個代表作,和昇品牌圖形狀似太陽光暈、象徵生生不息。會館外觀仿中古世紀維多利亞式城堡打造,而內部公共區及各房型則輔以「歐式風格」設計主題來呈現浪漫華麗的空間,無論是富麗堂皇的大廳、大型水晶吊燈、噴水池,或是主題鮮明的皇家、公爵、伯爵各房型,在在體現設計者的巧思,搭配上環180度七星潭第一排海景的絕佳視野,期冀帶給客人最特別的浪漫度假之旅!














活動房型
皇家雙人客房(使用坪數約8坪/附全海景戶外觀景陽台)
一大床(SIZE165cm*195cm)
房型以富麗堂皇的金色與紅色為主色調,古典風華與現代設計交織出的瑰麗感,帶有溫暖浪漫之氛圍,彷彿置身於歐洲皇室。
※點我看皇家雙人房








伯爵四人客房 (使用坪數約9坪/附全海景戶外觀景陽台)
兩大床(SIZE165cm*195cm+165cm*195cm)
房型以質樸典雅的銀色與灰色為主色調,帶出伯爵溫文雅致的氣息,局部華麗刻紋與古典歐風畫作綴飾,經典重現古歐文藝風情。
※點我看伯爵四人房








公爵四人客房(使用坪數約10坪/附全海景戶外觀景陽台)
兩大床(SIZE165cm*195cm+165cm*195cm)
房型以沉穩內斂的藍色與銀色為主色調,輔以盾牌壁飾與經典歐式元素來綴飾,公爵的風貌與氣勢磅礡隱隱若現。
※點我看公爵四人房












騎士六人客房(使用坪數約11坪 / 附全海景戶外觀景陽台)
三大床(SIZE165cm*195cm+165cm*195cm+165cm*195cm)
房型以古銅色與白色為主色調,純淨與華麗感相應並具;而茶室房的空間則以金色與黑色系來打造,象徵騎士驍勇善戰、捍衛城堡的威勇精神。
※點我看騎士六人房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以上房內均附設:液晶電視 / 標準床鋪 / 中央熱泵 / 觀景陽台 / 觀景桌椅 / 化妝台 / 冰箱 / 熱水壺 / 咖啡包 / 茶包 / 海洋深層水 / 衣櫃 / 電話 / 吹風機 / 毛巾 / 浴巾 / 精美備品 / 乾溼分離浴室

交通指南


雙人下午茶(A方案)

 


※圖片僅供參考,實際餐點依現場配置為準。

花蓮賞鯨 / 太魯閣一日遊(二選一)
賞鯨
※點我看鯨世界賞鯨生之旅影片
來到花蓮不要錯過賞鯨!航行在湛藍海面上,親眼目睹奮力躍起的鯨豚在海面上,近距離視覺接觸的震撼,著實令人興奮不已!快來體驗與鯨豚共舞的快感吧!保證帶給您一趟難忘的賞鯨之旅。












太魯閣一日遊
台灣的旅遊名勝太魯閣國家公園,裡面有雄偉的峽谷景觀瀑布及湍急的河流,小時候在課本裡出現過的文章,一定要親自去體驗感受,在台灣就看得到世界級的景觀,不過山路時常有落石掉落,行經要特別小心注意!







▲白楊隧道入口會經過第一座隧道,總長約400公尺左右,洞內有許多蝙蝠群聚,民眾至此尋幽訪勝務必攜帶手電筒以確保安全。


※太魯閣一日遊回程停留的點是在七星潭賞星廣場,旅客若不去花蓮車站或是東大門夜市(需自行回會館),可選擇由賞星廣場下車步行約10分鐘回會館喔~

推薦景點
七星潭
又稱月牙灣的七星潭是個湛藍的礫石海灣,原本只是一處平靜的小漁村,因擁有得天獨厚的自然地理環境,如今已成為花蓮重要的知名觀光景點,美麗的觀景步道、海邊亭台、賞星廣場等遊玩設施,讓遊客都能盡情徜徉於碧海藍天之中。規畫完善的自行車專用道,讓造訪此地的遊客,可租借騎乘單車,迎著風向著海,享受這大自然的洗禮。



松園別館
松園別館曾為花蓮港「兵事部」辦公室,建築擁有日式風格。松園別館具有高點優勢,不僅可直視美崙溪入海口、太平洋海景風光,還可看到進出花蓮港的船隻,加上擁有多株濃密高大的老松樹,更加增添了它的歷史氛圍,來這可以輕鬆漫步其中,絕對不虛此行。


鐵道文物館
該館是紀念東日本旅客鐵道成立20周年,取代位於東京都千代田區秋葉原,已於2006年5月14日關閉的交通博物館。2007年10月14日,該館掲幕,由財團法人東日本鐵道文化財團管理。


慶修院
吉安慶修院是國家三級古蹟,是在日治時期遺留下來的真言宗布教所,原名是高野山布教所,是難得完整保存下來的日式寺院,依照日本傳統建築結構的木構架系統為主,屋頂為日本「寶形造」,慶修院用來做為講堂及祭祀,因此環境清幽,氣氛莊嚴,來到這裡能夠看到濃濃日式風格的傳統寺院。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和昇會館-花蓮七星潭‧和昇旭日會館

賞鯨/太魯閣渡假漫遊之旅A.雙人/B.四人/C.六人

$6400
$3699

763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