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湖水岸人文休閒旅館

嘉義-湖水岸人文休閒旅館

3.8 (430)

嘉義-湖水岸人文休閒旅館

嘉義
3.8 (430)
$4580
$1999
嘉義

商品介紹


步入【嘉義-湖水岸人文休閒旅館】,千坪的庭園造景,讓您擁有開闊與寬敞的舒暢感,日式五星級SPA休閒旅館,隱密性車庫規劃與創新大面窗,讓您安心自在享受天光流洩與綠意環抱,同時又保有私密性不受干擾,絕對是旅遊嘉義休憩住宿的不二選擇。



館內大規模的庭園式造景,處處綠意盎然,除了花草樹木外,也綴以波光瀲灩的池水,讓您在最接近大自然的環境裡面,可以盡享無限的放鬆休憩時光,徹底放空身與心。



❖ 方案房型 ❖
現代風情的超級套房裡,天光流洩綠意環抱,創新規劃的大面窗,引進了穿透開放的自然光線,大量的原木裝潢,結合了採光極佳的自然景致,讓您全然放鬆。低檯度大浴池包含了私密的冷池和暖湯,水龍頭一開,有如自然白霧般,若隱若現的乳白色溫泉盈滿一室,浪漫無限。

● 超級套房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 中西式自助早餐、宵夜  ❉
館方不只提供了豐富的中西式自助早餐,更貼心的在宵夜時段為您準備了美味佳餚,看那琳瑯滿目的自助式餐點,讓您在假期裡不論早或晚,連吃的也不需特別費心,就只管把心思留在享受上吧!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依現場供應為主。

▼用餐時向窗外一望,盡是鮮花綠意,讓您在用餐時也能保持最愉悅的心情。


❈ 迎賓水果 ❈
來到這麼輕鬆休閒的一片天地裡,旅館也特別準備了迎賓水果送給麻吉,讓您連吃也跟上旅館的步調,通通悠活好自在!


㊕ 麻吉獨享:加贈休息折價券100元(限下次使用)

☸ 推薦景點 ☸
來到嘉義湖水岸,對面的蘭潭水庫可千萬不能錯過,舊名為紅毛埤,據說是300年前荷蘭人所建,故將之稱為「蘭潭」夜晚蘭潭更有月光映照,有嘉義八景的美稱。此外身處嘉義,也可到附近縣市遊玩,這個台灣唯一同時擁有三座國家風景區的縣市(阿里山、西拉雅和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坐擁壯麗遼闊的山海景色,千萬別錯過!

嘉義公園
嘉義公園位於嘉義市東區,中山路與啟明路交口,緊鄰嘉義市立棒球場與嘉義植物園,依山子頂山勢開闢而成,面積268000平方公尺,園內景點包括:噴泉、小西湖、福康安紀功碑、震災紀念碑、一江山紀念碑、21號蒸汽火車頭、十二門古砲、射日塔、嘉義市史蹟資料館等,風景雅緻,為一著名之休閒勝地。




仁義潭水庫
供應著整個嘉義縣市的飲用水,附近湖光水色,充滿綠意。潭畔還有條規劃完善的堤防步道,常見情人雙雙漫步。景色宜人的仁義潭,位於番路鄉境內,天然的不規則狀,增添無限美感,是嘉義地區民眾假日的最佳休閒去處。

 





阿里山、奮起湖
往東是鄒族原鄉阿里山,緊鄰玉山山脈,台灣第一景阿里山日出、擎天神木、森林鐵路、溪谷瀑布、原住民文化;往西是布袋、東石的蚵棚、鹽田漁港景緻,沿海的紅樹林保育區,豐富的鷺科水鳥與魚蟹生態,值得您探索其中;北回歸線地標北回太陽館、籌建中的故宮南院、百年寺廟等,嘉義線儼然成為台灣旅遊熱門景點與兼具知性、文化、藝術、休閒、觀光五大特色的縣市。(※ 資料來源:嘉義縣文化觀光局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嘉義-湖水岸人文休閒旅館

平日提早一小時入住享受生活雙人住宿專案

$4580
$1999

1975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