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麵具到

面麵具到

4.4 (1912)

面麵具到

萬華區
免預約
4.4 (1912)
$260
$159
萬華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傻瓜麵、肉燥麵、炸醬麵、麻醬麵、陽春麵、排骨麵,不管麻吉喜歡吃哪種麵,現在就到【面麵具到】呷呼飽飽!秉持著用心料理、放心食用、開心享受的原則,製作每碗美味麵食,就要讓人心滿意足,甚至意猶未盡,這回只要159元就能品嚐美味雙人套餐!近捷運101/世貿站、四四南村!






㊣ 傻瓜大乾麵
一碗傻瓜麵卻能變化出四套吃法!桌子上的小立牌提供四種自行加料的小撇步,不論是加醋、特製辣渣,或者是加點一顆荷包蛋拌麵,都能增添麻吉的味蕾享受!


㊣ 肉燥大乾麵
在【面麵具到】裡,人氣紅不讓的就是這碗肉燥乾麵!淋上特別耗時熬煮的肉燥,撒點蔥花點綴,造就整碗麵色香味俱全,攪拌均勻後就能大口品嚐好呷的箇中滋味!


㊣ 麻醬大乾麵
芝麻醬、花生醬以黃金比例的精心調製,讓這碗麻醬麵一點也不平凡!光是一端上桌,香氣四溢的醬料香味瀰漫鼻息中,第一口嚐進嘴裡的滋味更是令人驚艷,超級涮嘴!


㊣ 炸醬大乾麵
既然有麻醬麵,當然少不了炸醬麵的搭配選擇!同樣是耗時製作的炸醬餡料,香噴噴的氣味傳遍四周,讓人直吞口水!麻吉光看照片肚子就咕嚕叫了嗎?現在就趕緊前來品嚐吧!


㊣ 全套湯
全套湯到底是何許食物也?睜大你的眼睛,就是貢丸、餛飩綜合湯啦!一碗湯給予雙重美味享受,實在太貼心了!貢丸的脆彈、餛飩的餡多,最後再把鮮美湯汁喝光光好滿足!


㊣ 30元隨選小菜任選二盤
吃麵喝湯當然不能沒有小菜的相伴!依照當季新鮮食材變換菜色,製作豐富多元的精緻小菜,現場價值30元的小菜任選兩盤,愛吃青菜的麻吉還能選擇燙青菜喔!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面麵具到

雙人套餐

$260
$159

5179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