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橋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黑橋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4.5 (8076)

黑橋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20 家店
4.5 (8076)
$110
$79
20 家店

商品介紹

 




【黑橋牌】
承襲黑橋牌創辦人將食品事業視為良心事業經營的態度,黑橋牌始終堅持「用好心腸做好香腸」的理念,提供品質與美味兼具的香腸肉品。提到台灣香腸就會想到黑橋牌,黑橋牌儼然已成為台灣香腸的代名詞,不僅是家庭餐桌上的佳餚、聚會烤肉的美味食材,更是年節送禮傳遞心意的重要選擇。


從五零年代創始至今,黑橋牌伴隨台灣民眾超過半個世紀,是多數台灣人記憶中的美好滋味。保留台灣原產美食文化,傳承及延續最道地的台灣美食滋味,黑橋牌自許不僅要做台灣優質肉品的代表,更致力於傳承與發揚台灣的節慶習俗與飲食文化,期許在人與人之間,搭起一座人情味的橋,不論平日或年節,黑橋隨時隨地為您聯繫情感永不間斷。


▼香腸博物館




愛爾蘭減脂輕培根一包(190g)
堅持72小時醃製,並且以核桃木燻製,減少脂肪33%讓美味更清爽無負擔,不論怎麼搭配都好吃!




 


 
商品規格

品名:愛爾蘭減脂輕培根  Irish  Light  Bacon
淨重:190 公克
內容物:豬肉、甘草水、糖、食鹽、大豆蛋白(非基因改造大豆)、肉精香料
(過敏原:本產品含有大豆製品)
食品添加物:調味劑 (乳酸鈉液)、甜味劑(d-山梨醇液70%)、調味劑 (胺基乙酸)、醋酸鈉(無水)、結著劑 (焦磷酸鈉(無水)、多磷酸鈉)、粘稠劑 (鹿角菜膠)、抗氧化劑(異抗壞血酸鈉)、保色劑(亞硝酸鈉、硝酸鉀)
有效日期:請見包裝標示 (西元/年/月/日)                                           原產地:台灣
保存條件及期限(指未拆封):7℃以下冷藏可保存60天
建議食用方法:本產品已調味,可煎、炒、烤、微波(勿含包裝袋),單吃或當作肉絲炒菜、炒飯、夾吐司,既方便又美味,亦可參考包裝上食譜作法。            
本產品脂肪含量較黑橋牌培根系列產品減少33%。
注意:
本產品未添加防腐劑,拆封後請於3天內食用完畢,或束緊封口冷凍保存。
本產品不添加色素,光照後褪色情況屬正常現象,請安心食用。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黑橋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愛爾蘭減脂輕培根一包(190g)

$110
$79

1062份已販售

更多 【黑橋牌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