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大立大飯店

台南-大立大飯店

4.2 (637)

台南-大立大飯店

台南
4.2 (637)
$2650
$1260
台南

商品介紹

 






 




☆方案房型★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標準雙人房Ⅰ 




  標準雙人房Ⅱ  




  標準雙人房Ⅲ    


   精緻闔家四人房Ⅰ   




   精緻闔家四人房Ⅱ   




☆自助式溫馨早餐★

※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調整,實際菜色依現場供應為主。

☆推薦景點★
✔花園夜市 
沒來過花園夜市,別說自己是夜市通,各大夜市票選奪冠的「花園夜市」,和北部士林夜市齊名,有著「北士林,南花園」的美稱。花園夜市的攤飯皆為流動攤販,每個星期四、六、日開放,其他時間做為停車場使用,攤販大約在下午5、6點開始進駐夜市裡,占地上千坪的花園夜市,再加上人潮洶湧的程度,來這裡你可要有堅強的體力與超大的胃,才能享受美食、大肆玩樂。各式吃喝玩樂的攤販,旗幟揮舞,親切的叫賣聲,是否讓你想起國片「雞排英雄」夜市裡的歡樂氣氛呢?


✔安平古堡 
安平古堡建於 1624 年,至今已有近 400 年的歷史,知名的白色瞭望台建於日據時期,是全台必看景點之一。荷蘭人建成的熱蘭遮城,也就是安平古堡的前身,清康熙後行政中心移至赤嵌樓,安平城便逐漸沒落傾頹,古堡為西洋風建築,堡內的古蹟中心劍獅最富有特色,外城牆上有巨大的古榕樹環繞盤據,厚實卻有古意的斑駁城牆,名列為一級古蹟。


✔赤崁樓 
赤崁樓是台南代表性的名勝,也名列台灣國家的一級古蹟,距今有三百多年歷史,原為荷蘭人所建,南面海神廟及北面文昌閣皆為紅瓦飛簷的中國傳統建築,古色古香的亭閣樓台,令人有時空錯亂之感。赤崁城樓下有九隻大石龜各負丈餘的石碑,是乾隆親撰旌表平定林爽文之亂的御碑。鄰近的億載金城、安平古堡也是吸引遊客的著名景點。


✔孔廟  


✔蜷尾家 



✔東興洋行 
東興洋行是典型的中西式混和建築的代表之一,展現清末洋行建築中西合一的美感。歷史悠久的建築文物,不只是旅客來到安平的必經之地,也是各個旅行攝影師、人像取景、景物攝影等之攝影天堂。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台南-大立大飯店

乾淨舒適,新舊交錯簡約風格A.雙人/B.四人方案

$2650
$1260

3761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