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8老

湘8老

4.5 (374)

湘8老

大安區
4.5 (374)
$1650
$1399
大安區

商品介紹


 

 湘8老 
彭園餐飲集團於 2013 年推出全新品牌,針對年輕人的口味調整,並加入現代健康概念「少油、少鹽、少勾芡」的新作風,強調「湘特色、心料理、零距離、溫馨感」,希望透過新風格讓更多人認識湘菜的精髓!


湘味、滋味、人情味,給您全新的美味新關係,如回到溫暖家中般,與家人、朋友,輕鬆分享美食料理的感動與歡樂!


 精選四人套餐 
左宗棠雞/青椒牛肉絲/紅糟松阪肉/梅干扣肉/糖醋排骨/川耳辣子雞 六選一 + 泰式魚片/豆豉辣椒鱸魚/白果蟹腿/避風塘蝦/甘樹子鱸魚 五選一 + 蠔油雙菇/茄春肥腸煲/麻油猴頭菇/吻仔魚蛋 四選一 + 彭家豆腐/蒼蠅頭/當令時蔬/芹菜豆干絲/泡菜肉末/臘肉高麗菜/清炒水蓮/乾扁四季豆 八選二 + 干貝竹笙湯/竹笙雞球湯/酸菜松阪肉片湯/牛白腩湯 四選一 + 芋泥卷/炸元宵 二選一 + 小菜二份 + 白飯四碗


左宗棠雞
源自經典湖南名菜,酸香中帶有濃濃的甜辣風味,相傳是清代名將左宗棠的最愛,入味且肉質紮實,咬下滿是雞肉香,蘊藏絕佳的幸福滋味。


蠔油雙菇
 

泰式魚片
細嫩魚肉結合主廚調味,酸香辛辣的過癮氣息充斥口腔,大海鮮香氣息更在舌尖留繞,多層次享受令人無法忘懷!


彭家豆腐


清炒水蓮
清爽的質地和口感,脆中帶甜、甜中帶脆,新鮮的好滋味化在舌尖好痛快!



芋泥卷


酸菜松阪肉片湯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湘8老

精選四人套餐

$1650
$1399

1847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