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翔酒店(花蓮館)

麗翔酒店(花蓮館)

4.1 (58)

麗翔酒店(花蓮館)

花蓮
4.1 (58)
$6600
$1699
花蓮

商品介紹



  麗翔酒店  花蓮館
座落於鐵道文化園區旁,緊鄰太平洋,是最靠近海邊的市區飯店。近花蓮市金三角,最夯的東大門觀光夜市位於酒店斜對面,步行僅需2分鐘。鬧中取靜的獨特位置,無論白天還是晚上逛街都超方便!還有專屬的露天平面停車場,讓您不用再為找尋停車位而煩心。


擁有獨步花蓮的法式建築,黑鐵欄杆圈出完美比例窗景,復刻巴黎風采,結合現代派大師馬克羅斯科經典,在敏銳色彩的顫動下,以寧靜沉著的大色面繪畫,透出微妙的光線,傳遞內心的感知及喚起內在精神意識,令人驚豔的自然元素與感官饗宴,將時尚悄悄貫注飯店細節,既酷炫又感性的多變面貌,讓您體驗全新的洄瀾文化。
  





  房型介紹  ROOMS
每間客房都提供免費無線網路和高檔設施,
獨家設計風格,營造出絕妙氛圍,賦予了「鄉村時尚」新內涵,讓鍾情品味生活的達人們沉醉其中,為您的旅程增添溫馨的氣息、美麗的片刻。
■ 艾菲爾單人房


■ 艾菲爾雙人房(1大床/2小床)






■ 杜樂麗雙人房



■ 杜樂麗四人房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餐飲美饌  RESTAURANT
在綠意裡享盡美味,主廚精選在地食材,與契作小農合作,每一份料理都是遠方辛勤的心血,還有廚房中的腦力激盪。主廚堅持,最新鮮純粹的食材,才能讓味蕾徹底放鬆,胃暖了,心自然也暖了。





■ 麻吉獨享:平日專享優雅法式下午茶買一送一


  推薦景點  GO TO HUALIEN
■ 東大門夜市
於 2015 年7月盛大開幕,占地約9公頃,區域包括「福町夜市」、「原住民一條街」、「大陸各省一條街」、「洄瀾之心(陽光電城)」等地,合計約 400 個攤位。不僅有眾多美食小吃,套圈圈、射飛鏢、打彈珠等遊戲攤販也應有盡有,為花蓮的新熱門景點。


■ 光電攀岩場
花蓮陽光電城的戶外建置九米高、七米寛「光電攀岩場」,鄰近知名觀光景點東大門夜市旁,是全台首座藏身於夜市裡的特色攀岩場,提供民眾更多元的休憩場域,成為花蓮夜間娛樂休閒的另類選擇。


■ 太平洋公園
濱臨太平洋,包括了南濱極緻地景公園與北濱朝日沙灘公園,北濱公園融合海港、海洋特色,最適合漫步、賞海、單車巡遊。主要入口 處的曙光廣場由草地與椰子樹迎賓,廣場西側的草階休憩區是歇腳野餐的好所在,林間活動區設置濱海植物復育區,種植花蓮濱海原生植物,設置步道及原生植物解 說設施。


■ 六十石山
海拔約 800 公尺,坡面峻陡但嶺頂平緩寬廣,因頂面有巨石錯落而得名為『六十石山』;一眼望去盡是一片綠野平蕪,好似一張綠毯舖蓋的金針園區,幾條白泥農路彎彎曲曲的繞行其上,其間散落著幾戶紅頂的農合及幾叢綠林,讓人有置身於歐州高山農莊之感。


■ 兆豐農場
位在風景秀麗的花東縱谷內,佔地廣達726公頃,有大型精緻歐式花園,還有展現牧場風光的乳牛區和牧草區、四季皆有水果產出的果園區等,另外也開闢了四個人工湖、龍魚噴泉及瀑布等,可供遊客在湖邊步道散步。乳牛區開放擠乳作業供遊客參觀、瞭解,更有專人解說乳牛的生態習性及飼養方法,可親自哺乳小乳牛,提供給遊客多樣化的休閒空間。


■ 松園別館
由於視野直對北濱海灘之美崙溪入海口,具有天然制高點優勢,可以俯瞰整個花蓮港與太平洋。除了建築物令人印象深刻外,大片的松林像綠色大傘般撐起,與蔚藍的海岸、寧靜的天空形成浪漫風情。館內定期舉辦藝術展覽,還有咖啡廳和販賣部,可以喝喝下午茶並買些松園特有的紀念品。


■ 花蓮鐵道文化村
位在花蓮市的舊火車站,經過保存、修復,目前規劃為多元鐵道文化休閒園區。園區分為一館、二館包括六個部分:日治時代的花蓮港出張所、鐵道工務段、鐵道部警務段武道館、蒸汽火車加水水塔、蒸汽火車復駛預定地及鐵路觀光商圈、處長宿舍區。復古意味濃厚的車站設施,展示著花蓮的歷史老照片及許多文物外,還開放給民眾穿站長制服拍照。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麗翔酒店(花蓮館)

旺日不加價!A.單人/B.C.雙人/D.四人回憶巴黎之旅

$6600
$1699

395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