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統帥大飯店

花蓮-統帥大飯店

4.1 (2085)

花蓮-統帥大飯店

花蓮
4.1 (2085)
$10780
$2299
花蓮

商品介紹


食在夠麻吉.好山好水推薦~



花蓮-統帥大飯店
擁有壯麗山水景色的花蓮是眾多旅人渡假的首選!位於花蓮形象商圈內的【統帥大飯店】是市中心唯一的國際級觀光飯店,不僅擁有白色的潔淨外觀,令人舒服的視覺,在飯店內外更以原住民的木雕加以裝潢佈置,融入當地的文化風情~




➽ 充滿原住民風情的寬敞大廳,明亮的光線讓人心情都美麗了起來!

房型介紹
充足的採光,沉穩的褐色與柔和的白色,交織出簡約自在的氣息,柔軟潔白的床鋪舒緩您的疲累,潔淨的浴室內也備有完善的備品,給您一趟滿分的花蓮之旅!
甜蜜雙人房



雅緻三人房


標準四人房



 溫馨六人房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飯店設施免費使用
飯店內設有多元的休閒設施可供房客使用,讓您在飯店的休憩時光也充滿了各種可能!









推薦景點
北迴歸線
全球有九座的北迴歸線碑,台灣則擁有三座,其中兩座便位於花蓮縣的縱谷和海岸公路上。北迴歸線是天文學依黃道面與赤道面的交角等值,在地球南、北半球分別畫出的等緯圈23.5度,為亞熱帶與熱帶的分界線。從小都只是在課本上見到它,現在您可以親身去和它合影留念喔!


遠雄海洋公園
遠雄海洋公園依著山勢設有「主題樂園區」、「自然景觀公園區」主題園區以19世紀英國碼頭及海岸嘉年華風格為主,包括「海洋村」、「探險島」、「海洋劇場」、「嘉年華歡樂街」、「海盜灣」、「布萊登海岸」、「海底王國」及「水晶城堡」等8個遊樂園區,可稱得上是太平洋左岸最大的「海洋王國」,是極適合全家大小親子同遊的主題樂園。







太魯閣國家公園
台灣的旅遊名勝太魯閣國家公園,裡面有雄偉的峽谷景觀瀑布及湍急的河流,小時候在課本裡出現過的文章,一定要親自去體驗感受,在台灣就看得到世界級的景觀,不過山路時常有落石掉落,行經要特別小心注意!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花蓮-統帥大飯店

三天兩夜~環保愛地球A.雙人/B.三人/C.四人/D.六人專案

$10780
$2299

925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