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景聖樓湖畔飯店

日月潭-景聖樓湖畔飯店

4.0 (396)

日月潭-景聖樓湖畔飯店

日月潭
4.0 (396)
$5200
$1999
日月潭

商品介紹


景聖樓湖畔飯店 CHING SHENG HOTEL
 桃園既在,何需尋覓 
座落於日月潭北面山腰環湖公路旁,文武廟正對面,緊鄰湖畔,山嵐雲霧飄渺,恰似大千潑墨山水,是日月潭景觀最佳的觀光飯店。來此一遊,廟宇古剎,晨鐘暮鼓,乘艇遊湖,聽聞杵歌,又或者僅只是在潭畔愜意的品茗拂清風,都是令人陶醉的古詩畫意。親切的服務及平價之消費是日月潭地區住宿不二選擇。






房型介紹 THE ROOM
精心打造數十間優雅舒適的套房,您可以俯視日月潭風情,啜飲茗閒、咖啡;在初露晨曦的早晨、豔陽餘暉的午茶時分,漁火點點共渡浪漫的晚餐時光。閒情之意,享受一杯美酒,讓心情隨著優美的氣氛 一起飛翔,忘卻雲霄。
 標 準 房 




 加價升等 雅 緻 房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風味晚餐 RESTAURANT
地處中海拔的日月潭,除了坐擁山水美景外,來到這裡的您,也別忘了品嚐聞名全台的日月潭在地料理,景聖樓結合日月潭的各式特產,創造出各種不同的美味中式佳餚,讓您的視覺與味覺有著不一樣的饗宴!

※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適當調整,實際菜色以現場供應為主。

▼A、C方案另享 遊湖船票 二張


▼ B、C方案另享 九族文化村門票 (含纜車)


九族文化村規劃十分多樣化,並有表演劇、傳統歌舞的活動表演,結合文化觀光、遊憩及教育的多元化旅遊景點,最特別的是有全台灣第一座專供觀光遊憩之用的「空中纜車」,從空中纜車上的全視野角度鳥瞰整個園區,更可從不同視野發現九族的山林之美!


  ★ 點點光火.閃閃螢火蟲 ★   
在這不受人工破壞的環境中,可見最自然閃爍的點點亮光,螢火蟲宛如小精靈般紛紛探出頭來,好奇的對人類瞧啊瞧,是城市中難得一見的驚喜。在台灣螢火蟲已近乎絕跡,因此,來到這裡不能錯過他們打燈出遊的時刻!


★文物販賣部★
在這裡還有豐富的文物藝品供展示和販賣,集結當地的原民文化,保有濃烈的人文風情,這可是其他地方所沒有的,相當特別,歡迎您前來拍照留念,賞味一番!






推薦景點 SCENIC
✔日月潭 


☞文武廟 
位於潭北山腰上,因供奉孔子(文聖)、岳飛及關羽(武聖)而得名,殿宇沿山勢而建,分前、中、後三殿,佔地廣闊,色彩以金黃色為主,為中國北宮殿式廟宇,氣勢十分雄偉。拜訪文武廟,廟前廣場兩側巨大的朱紅色石獅,也是遊客注目的焦點,因此在地民眾習慣戲稱那對石獅為「吳火獅」。



☞清境農場 



☞埔里紙教堂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日月潭-景聖樓湖畔飯店

日月潭螢火蟲季.湖畔好風光ABC方案

$5200
$1999

2147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