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s Playland樂幼屋親子派對歡樂園

Leo's Playland樂幼屋親子派對歡樂園

4.6 (26)

Leo's Playland樂幼屋親子派對歡樂園

信義區
4.6 (26)
$200
$135
信義區

商品介紹


Leo's Playland 樂幼屋親子派對歡樂園
☆★☆★☆★☆★☆★☆★☆★☆★☆★☆★☆
生活都會區的父母常為孩子們找一個安全、舒適、又可以親子同樂的遊戲環境而不可得。〝 Leo’s Playland樂幼屋〞提供給都會區的父母及小孩們一個全國最大的、適合各年齡層孩子的室內遊戲設施,結合了遊戲、派對、美食三合一的親子派對歡樂園地。
 


★ 安全第一
聘請加拿大的國際專業團隊,運用最新的設計技術及工具,打造獨一無二、安全舒適的遊樂空間,讓您的孩子可以放心地盡情玩樂!對於安全性的考量,遠超過ASTM的國際安全標準,並落實日常例行檢查和維護,以確保遊樂設施安全無虞。無論是兒童區或幼童區,都只有單一出入口,以便父母容易看管自己的孩子,也讓父母能更安心。打造一個安全的遊樂空間,是我們的重要任務。






★ 樂 趣 無 窮
數百坪的自由玩樂空間,由專業團隊量身打造 
安全無虞、充滿樂趣!讓孩子怎麼玩,都好玩!
遊樂區裡有三個長達 11 米的溜滑梯,測試你的膽量、還有一個充滿驚奇的闖關區等你來挑戰、探索森林、穿過危險的鱷魚池、有趣的彈跳床、還有用彩色泡棉球當子彈的空氣動力槍、大砲射擊區,可以和朋友們享受對打的樂趣,隨時都等著你來試身手,親身體驗這無窮的樂趣!






明亮而不失設計感的用餐環境裡,供應道地的美式餐點和義式創意料理,所有餐點都採現點現做,嚴選最新鮮的食材,提供親子共享的美食饗宴,滿足您的味蕾。




    歡樂兒童餐    


    酥炸雞肉漢堡    


    費城牛肉起司三明治    


    牛肉醬義大利麵    


    蒜香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什錦牛肉 (炒飯)    


    雞肉野菇焗燉飯    


    美粒果/雀巢檸檬紅茶    


    可樂/雪碧


A方案:現場加價150元可使用整天
B方案:現場加價200元可使用整天
C方案:限週六至週日及例假日 09:30~12:30、17:00~20:00擇一時段使用
D方案:限週六至週日及例假日 09:30~12:30、17:00~20:00擇一時段使用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Leo's Playland樂幼屋親子派對歡樂園

A.平日大人+幼兒Happy Hour美食組合 / B.平日大人+兒童Happy Hour美食組合 / C.例假日大人+幼兒Happy Hour門票 / D.例假日大人+兒童Happy Hour門票 / E.歡樂兒童餐

$200
$135

480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