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藏愛旅店

台北-藏愛旅店

3.9 (532)

台北-藏愛旅店

台北
3.9 (532)
$680
$520
台北

商品介紹

【藏愛旅店】位於台北三重交通要道中興橋下,全館名師裝潢設計,並採用高級防火建材,交通方便、鬧中取靜、隱密安全,並擁有整潔美觀的住宿環境,無論您是出差洽公或是至此地遊覽名勝,皆能以平實的價格,享受溫馨親切的服務以及輕鬆自在的時光!


活動房型
素雅且乾淨的空間,設備齊全舒適,遊玩了一天之後,就到這好好休息,渡過浪漫甜蜜時光。



  雙人房(不限房型)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推薦景點 
  三重重陽大橋  
全橋以新北市三重區集賢路為起點,跨越淡水河河道後,連接至台北市士林區中正路,並有匝道銜接至百齡橋頭,另於三重區自強路五段設有台北市入口匝道,是往來三重地區與士林、北投的最近通道,完成於民國七十九年十二月,耗資十九億多,主橋橋高七十二公尺,初為紅色橋身銀色鋼纜,橫跨淡水河,有「紅柱凌霄,虹橋跨天」的美譽;現為配合夜晚光雕,主橋塔改漆百合白顏色,成為蔚藍天空下一抹純淨。


  西門紅樓  
西門紅樓 (日治時期俗稱八角堂) 位台北市萬華區的成都路上,緊鄰西門町徒步區。1908 年西門紅樓興築完成迄今已屆百週年,是台灣第一座官方興建的公營市場,亦是今天全島所保存最古老完整的三級古蹟市場建築物。年輕大膽的創意以「八卦造型」取其八方雲集之意作為市場入口、「十字架造型」作為市場主體的特色。今為臺北市著名的文創藝文場所、展演空間與台灣同志酒吧聚集處。




  西門町  
西門町集合了時下年青人所有的最愛,行人徒步區內總能看到打扮時髦的男男女女,還有各種不常見的寵物在這裡出現也不奇怪,當然奇裝異服這裡也是最好的展示場,想知道年輕流行些什麼來這裡就對了,當然一整條的電影街,也是大家的最愛,沿街各式新奇小吃也千萬不要錯過!


  大稻埕碼頭  
大稻埕原是平埔族的居住地,因萬華同安人發生激烈的械鬥,造成族人移至大稻埕定居,開始大稻埕淡水河旁商店和房屋的興建,淡水港開放後,大稻埕在劉銘傳的治理下成為臺北城最繁華的物資集散中心,當時的延平北路及貴德街一帶便是商業活動的重心,也讓大稻埕早年的歷史多采多姿、令人回味。今日碼頭沿岸伴隨著和煦的夕照,輝映出一幅濃厚的歷史美景!




  艋舺龍山寺  
早期漢人前來墾植時為求神佑,多攜帶家鄉廟宇香火以為庇護,後因聚落漸增,三邑人士遂於清乾隆三年 (西元1738年) 合資興建龍山寺,不僅是居民信仰中心,舉凡議事、訴訟等均祈求神靈公斷。現今為國家保護之二級古蹟,與國立故宮博物院、中正紀念堂並列為國際觀光客來臺旅遊的三大名勝。同時每年定期舉辦節慶祭典及民俗活動,如農曆正月花燈展覽、四月浴佛節、七月盂蘭盆勝會等,民眾來到艋舺龍山寺除了欣賞臺灣寺廟建築藝術之美,亦可以感受傳統民俗文化的樂趣。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台北-藏愛旅店

雙人休息專案

$680
$520

3946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