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一中商圈-創意時尚旅店

台中一中商圈-創意時尚旅店

4.0 (952)

台中一中商圈-創意時尚旅店

一中
4.0 (952)
$3200
$1258
一中

商品介紹


☼ 台中-創意時尚旅店 ☼
地理位置四通八達,鄰近台中火車站,並與著名的中友百貨、中華夜市、一中商圈、自由商圈等為鄰,商家與客運站林立,生活機能方便。熱門的景點如科博館、國立台灣美術館、綠園道、逢甲夜市也能快速前往,結合創意、時尚、環保與舒適的空間,百合白的牆面搭配熱情活力的彩虹七色變換,讓室內充滿年輕氣氛。


挑高舒適的客房空間裡,穿透明亮的玻璃隔間讓空間感更加寬敞;有別於高調奢華的品味文化,充分利用空間角落,展現高貴不貴且無距離的多元化,融合生活藝術與在地豐富的文化特色,提供旅客輕鬆愉悅的體驗~
☼ 商務雙人房


☼ 豪華雙人房






☼ 豪華三人房






☼ 豪華四人房



※ 房型每間配置與設計格局不盡相同,依現場房況安排為主。

☼ 精緻中西自助式早餐 ☼

※ 菜色內容依季節時令適當調整,實際菜色以現場供應為主。





☼ 飯店設施
每日報紙(書報雜誌區)


交誼廳


商務中心
出門在外,也能隨時更新最新資訊,在多功能電子商務中心辦公、查資料都相當方便。


☼ 交通資訊 ☼


☼ 推薦景點
秋紅谷生態公園
台中約會的新景點-「秋紅谷生態公園」,兼具了景觀與生態的功能,含有藍水、綠地與紅樹,成為降低熱島效應的都市之肺。寧靜而富有詩意,無論是台中市民, 還是外來的遊客,無不被此地吸引,不管是日景、夜景都吸引旅人們駐足,不經意地又按了好幾下快門,盼望收藏這一片美好的風景。



宮原眼科
宮原眼科位於台中火車站附近,原為日治時代的眼科診所,多年來幾經易手,卻沒有得到良好的維護,以紅磚及木材為主體的建築已逐成廢墟。然而在現今擁有者台中著名餅家日出的重建下,運用鋼構讓宮原眼科重獲新生,成為新興的懷舊景點。



紙箱故事館
紙箱王創意園區位於台中市大坑風景區週邊,原本為大坑天染,目前轉型成為紙箱王創意園區,不僅保留昔日天染花園的特色,更創造以紙藝為主題的園區和餐廳。 園區分為紙愛玩商店、手工香皂屋、知竹有魚、采屋捏塑DIY、紙箱王主題餐廳和天染工坊,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前來體驗DIY的樂趣,創造屬於自己的作品!



一中街商圈
是許多年輕學子們為聚集的商圈,多樣化的夜市美食小吃,還有種類繁多的服飾配件商店,以及中友百貨,近年的發展越來越大,讓這裡的人氣不輸給逢甲夜市!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台中一中商圈-創意時尚旅店

絕對超殺價、創意商圈玩台中AB.雙人/C.三人/D.四人

$3200
$1258

5150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