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欣緣

福欣緣

4.4 (404)

福欣緣

信義區
4.4 (404)
$250
$199
信義區

商品介紹


【福欣緣】
位在信義區的福欣緣,雖然招牌上寫著擔仔麵,不過裡面可不是專賣麵食,而是有著豐盛佳餚的中式餐館,融合了多種家常菜,無論是美味下飯的熱炒冷盤,還是講究工夫的煲煮滷燒,這裡應有盡有,每到用餐時段總是高朋滿座。





價格平實,且菜色選擇極為豐富,不管是家庭用餐或是朋友聚會,福欣緣都是十分物超所值的好去處,享受美食又不又大傷荷包!




 擔仔意麵 
清澈香醇的湯頭飄著爽脆豆芽菜,彈牙的意麵擱淺在這碗充滿懷念滋味的湯碗中,一口湯、一口麵,樸實古早的好味道令人難忘。




 酸菜白肉鍋 




 祖傳滷肉飯 


 手工水餃 
白胖胖的圓潤水餃,每一顆都是手工製作,餃子皮薄厚適中、充滿麵香且口感Q彈,多汁飽滿的內餡蘊含著香熱肉汁,鮮甜豐腴的好滋味讓人忍不住一顆接一顆!



招牌紅麴軟絲




 小魚山蘇 


 烤手工臘肉 


 地獄臭豆腐煲 
麻辣香鮮的豆腐煲,讓您體驗刺激美味的地獄辣感!鮮嫩的鴨血、滑嫩入味的豆腐,吸飽了滿滿的紅艷湯汁,每一口都是最香麻火辣的享受!



 脆皮肥腸 




老皮嫩肉


紅椒豆干肉絲
師傅專業的刀工,把豆乾和肉絲都切的大小相等,每一口都可以感受到食材的完美結合,入味的豆干和肉絲都十分軟嫩順口,令人想要多添幾碗飯!


四季炒中卷
脆口的四季豆和彈牙中卷一起大火快炒,保留了青菜脆度與海鮮甜味,享受最香熱豐富的口感!




糖醋肋排
酸酸甜甜又帶著鹹味的糖醋醬汁,包裹住有著滿滿肉汁的豬肋排,鹹香開胃,令人食指大動,鮮豔刺激食慾的顏色,大人小孩都愛的跨年齡人氣菜。



黃金爆鮮蝦



四季肥腸


混天青龍小魚


蟹黃絲瓜
橙黃的蟹黃絲瓜,吃來香滑綿稠,鹹中帶鮮,另具風味。這道菜爽滑可口,细嫩、色彩明亮,海鮮與絲瓜可口又低熱量,是道極富營養價值的料理。



海鮮芋頭米粉鍋


店家菜單Menu點圖放大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福欣緣

平假日皆可抵用250元消費金額(飲料、酒水不適用)

$250
$199

2411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