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HOT澎湖三天兩夜自由行

超HOT澎湖三天兩夜自由行

4.3 (223)

超HOT澎湖三天兩夜自由行

澎湖
4.3 (223)
$9260
$5999
澎湖

商品介紹



2017 澎湖國際海上花火節 4/20 盛大登場
活動日期:4/20~6/22每週一及週四
活動地點:馬公市觀音亭園區
活動時間:晚上8:00~9:15 (開幕日19:30開始)
煙火施放:晚上9:00~9:15(開幕日20分鐘)
看璀璨煙火劃過夜空,點燃初夏假期的甜蜜!

 


超 HOT 澎湖三天兩夜自由行 ★★
馬公、吉貝等,每一處都像明信片一般那麼美麗!對於終日身處高樓大廈的我們,是時候規劃一個假期,放下工作、書本,前往這美得令人驚嘆的島嶼,盡情玩耍、釋放壓力,感受天然景致的美好!










★★ 四海大飯店 ★★






★★ 魚拓明信片 DIY ★★


加價餐券

★★ 無限自助 BBQ 碳烤 ★★




★★ 白灣景觀咖啡廳 ★★
美味食物搭配渾然天成的沙灘海景,讓用餐除了大啖美食,也享受品味!遼闊的沙灘視野拉出餐廳無邊界的熱情,沙灘從用餐平台延伸向海洋,宛如一支金色的飛箭射向海洋,浪濤聲與海浪更迭在百尺外爭寵,而在室外用餐區內,美味的食物與杯盤交錯的光影,把夏季海灘餐廳該有的品味文化勾勒無疑!








★★ 花菜干人文餐廳 ★★
以澎湖傳統古厝重新打造成特色餐廳,屋外則是咾咕石的庭院圍牆,極為古樸。老闆巧心裝潢日據末期前後的澎湖家庭使用器物,儼然是一間小型澎湖傳統生活的器物展覽館。就連用餐的器皿、坐的桌椅也都是幾十年前的碗盤桌椅,饒富澎湖傳統風味。







加價活動
★★ 海底漫步 ★★


★★ 寬板滑水 ★★



★★ 夜釣小管體驗 ★★
幻想著自己是天才小釣手,利用小管的趨光性,等待他們順利上鉤!釣起的小管新鮮Q彈,蘊藏著海的鮮美,由船長操刀做成沙西米讓大夥兒一起品嚐,讓我們直呼過癮!




★★ 海洋牧場 ★★



★★ 瘋玩菊島 ★★
➽通樑古榕  
通梁村保安宮前超過 300 年的老榕樹,是澎湖綠蔭最大的神木,共計擁有95根氣根的老榕,綠蔭覆蓋廟前空地形成一片乘涼歇息的廣場,若是沒有認真觀察,實在難以相信全是來自於同一棵樹的枝幹,古榕綠蔭奇觀,很值得探訪。


➽跨海大橋 
跨海大橋無疑地是澎湖的象徵,曾經被譽為東亞第一跨海大橋,兩端橋頭各建有半圓形拱門一座,橋身如長虹凌波,中貫吼門頗為壯觀,漫步橋面上,所有壯闊海景一覽無遺。這裡是來到澎湖必定要留影的地方喔!


➽東吉島 








➽二崁古厝 
國內少見保存極完整的古厝群,村內多是典型澎湖古厝,一路都可以看到閩南建築風格的古厝,四周景致保存良好,古井、石磨、牛車和屋內椅凳,無一不散發出古老味道,走在古厝聚落頗能感受古樸中帶著濃厚的文藝氣息。


➽綠蠵龜保育中心 
在保育中心裡頭,共分為綠蠵龜介紹區、龜與人生態展示區、海鳥介紹區以及南海旅遊介紹等區,並且,每個整點都會有多媒體播放來介紹綠蠵龜的生態,讓我們對綠蠵龜又多了更深一層的了解,同時對保育又多了更深一層的意識。

 





※以上部分照片出自澎管處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超HOT澎湖三天兩夜自由行

超HOT澎湖三天兩夜自由行~2017花火節搶先預約!

$9260
$5999

103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