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

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

4.5 (1063)

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

台北
假日不加價
4.5 (1063)
$200
$99
台北
假日不加價

商品介紹

 ✿ 從三叔公到手信坊 ✿ 
日據時代以沿街叫賣餅、粿、麻糬的三叔公,在戰亂期間以獨特的製餅手藝求生,其口感獨特,香甜不膩,因而家喻戶曉,也打響了「三叔公」的名號。台灣光復後,其第三代子孫,以傳統結合創新的手法,讓三叔公邁入品牌化與現代化的經營,一脈傳承下來,多了創新與創意,不變的是對傳統的永續保存與經營。




 ✿傳統與創新的結合 ✿ 
台灣糕餅世家陳世洋多年來精研和菓子文化,有感於櫻花落瓷杯那瞬間的殘念之美,想將這份對美的記憶與感動化為永遠的感念。當創意轉變成創業的動力,有好的想法,便不能只放在心上,應該盡全力去實現!自此數年間,陳世洋往返台日兩地,得到了日本勝田名師的傾囊相授,同意以傳統和菓子為本,賦予新創意結合。動心念並動手做,好口碑才有信賴感,「手作為信,名食成坊」成就了今日的 手信坊


 ✿ 手信坊文化館 ✿ 
位於土城國際路緩坡上的手信坊文化館本舖,擁有的文化氣息及優美環境總是讓大人小孩都沉醉其中。鳥居上豎立的牌坊、大紅高掛的手信坊商標燈籠、木造橫梁及攀藤於上的絕美櫻花,剛踏入便驚嘆連連。




 




▼手信坊自創立以來,秉持著每一份糕點為獻給最重要的人之心意來製作,盼藉由用心製作的心意,能詳實的傳達至每一個消費者的心中!




❈創意和菓子DIY玩樂行
大福DIY一份 + 綠豆糕DIY一份 + 麻吉獨享星星樂餅乾一包(四口味隨機)




 大福DIY一份 
Q中帶軟的超美味大福,快來動手DIY!擠進滿滿的卡士達醬,夾入水果、蛋糕底,讓口感更有層次,最後再放上大顆新鮮草莓,多種材料搭配出的絕妙風味,口感滋味通通滿分!

 









 綠豆糕DIY一份 

 









麻吉獨享星星樂餅乾一包(四口味隨機)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手信坊創意和菓子文化館

創意和菓子DIY玩樂行

$200
$99

9745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