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WAY

4.4 (306)

SUBWAY

2 家店
免預約
4.4 (306)
$128
$85
2 家店
免預約

商品介紹


新鮮現點現做健康美味無負擔
 來自美國的 SUBWAY,道地的美式潛艇堡餐點 
 明亮舒適的用餐空間、方便快速的點餐模式!
SUBWAY 提供的,不僅是道地的美式食物風格,也是提供一種健康、新鮮的飲食概念。美味的肉片搭配鮮嫩的蔬菜、獨家的醬汁,包裹在麵包中一口咬下,吃到的都是最新鮮的食材,並有明確的營養成分標示,可以看到 SUBWAY 對健康的重視。更讓顧客用更平實的價格,就能享受到新鮮、健康的美式餐點。

 





A  雞肉丸  CHICKEN MEATBALL
雞肉丸沉浸在獨有義大利番茄醬裡,配以自選的新鮮蔬菜和醬料,最後夾入新鮮出爐的麵包,層層堆疊的豐富美味,值得您細細品嚐的好滋味!


鮪 魚  TUNA
鮪魚與新鮮美乃滋的混合,創造出世上最妙不可言的滋味。可自選蔬菜、醬料以及新鮮出爐的各式麵包 。專為您呈現最愛的美味!


起司牛排  STEAK & CHEESE
靈感來自於費城著名的三明治(Hoagie),而SUBWAY的起司牛排嚐來更是不惶多讓,令人垂涎三尺的低脂、柔嫩的牛排切片,佐以嫩炒洋蔥和青椒,覆上一層熱融融的芝士,再配上各種自選的新鮮蔬菜和醬料,夾在新鮮出爐的麵包裡,熱氣騰騰,令人食指大動。


 火 腿  HAM
配上鮮嫩多汁的片片火腿,美味難以抵擋,更何況脂肪只有少於6克!正在為身上過多的脂肪擔心嗎?貼心為您準備好最佳的餐食,讓您享受健康美味無負擔!


 義大利經典  ITALIAN B.M.T
經典系列中備受青睞的美味!在新鮮出爐的麵包裡夾入義式煙燻臘腸、義大利辣香腸和火腿切片,被讚譽這是 SUBWAY 最大、最多肉、最美味的一款潛艇堡!


 燒烤牛肉  ROAST BEEF
超受歡迎的經典美味!低脂、柔嫩的香烤牛肉切片配上新鮮蔬菜和醬料,簡約而不簡單。


 火雞胸肉  TURKEY BREAST
何必等到感恩節?現在就來享受美味的火雞胸肉潛艇堡吧!柔嫩火雞胸肉切片,保證低脂,風味獨特,成功擄獲大人小孩的芳心!


 百味俱樂部  SUBWAY CLUB
真正的百味融合,柔嫩的精選雞胸肉、煙燻的香烤牛肉、美味的火腿切片,現場烤製的麵包,獨特的味覺挑逗,你絕對不能錯過!


 ★  任意擇一款新鮮麵包
全麥蜂蜜燕麥義大利白巴馬乾酪家鄉

 ★  想要哪些蔬菜?
新鮮蔬菜、生菜、洋蔥、酸黃瓜、蕃茄等

 ★  想要什麼醬料?
蜂蜜芥末醬、黃芥末、西南鄉村醬、凱薩醬等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SUBWAY

A.超值6吋潛艇堡獨享餐 / B.經典6吋潛艇堡獨享餐 / C.精選6吋潛艇堡獨享餐

$128
$85

2747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