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豐年農場

南投-豐年農場

4.4 (260)

南投-豐年農場

南投
4.4 (260)
$100
$49
南投

商品介紹


 ♠ 南投-豐年農場 ♠ 
位於南投埔里的豐年農場,已有近 50 年悠久歷史,佔地約3公頃,是台灣少數涵蓋食用菇類菌種上、中、下游,且有獨立溫控栽培的農場,以埔里純淨山泉水細心灌溉農場菇類,主要製造各種食用、藥用菌種供應國內外農場栽培。而農場內更大量培育靈芝、珊瑚菇、猴頭菇、巴西蘑菇、日寒松、秀珍菇、補血珍菇、舞茸等珍奇菇蕈,一年四季都可以看到不同的菇類呢!


園區有規劃出自行採收區,讓遊客可以自行到不同的菇類栽培區參觀,更可以親手將香菇採收下來,不管是要帶回家或是直接烤來吃都可以,深受大小朋友的喜愛。為了讓遊客可以更深刻體驗,農場更可以預約導覽解說,更有好玩的DIY活動,好玩又好吃的生態農場絕對是您扶老攜幼或是三五好友休閒的好去處!



 ★ 採菇 ☆ 
讓遊客可以自行採菇,新鮮、無農藥、無重金屬污染的有機鮮菇、依季節栽培多種珍奇菇蕈, 可讓遊客親自體驗採菇的樂趣,是親子同樂最好的活動!





 ★ 現烤鮮菇 ☆ 
將新鮮綜合菇洗淨切塊,裝入鋁鉑袋中,放進烤箱約10-15分鐘,菇軟化即熟,撒上適量椒鹽。品嚐現採菇的鮮嫩多汁口感。


 ★ 木耳汁 ☆ 


★ 好菇室栽培組DIY ☆ 




 ★ 蝶古巴特筆筒DIY ☆ 
蝶古巴特是一項紙張裁剪、拼貼的藝術,在歐洲已流傳近三百年,曾是歐洲貴族常見的居家家飾品。在這裡提供菇菇模型跟拼貼彩繪原料,就可以拼貼出屬於自己獨一無二的菇菇Style。



1. 將內層紙撕開


2. 將筆筒表面塗上底膠


3. 將所需圖案對齊選取的圖案並貼上筆筒


4. 再將圖案表面塗上一層膠保護紙面


5. 使用吹風機烘乾
6. 將多餘圖案剪除
7. 使用砂紙磨除多餘毛邊
8. 使用海綿沾亮粉刷上圖案表面





 ★ 香菇彩繪DIY ☆ 
小朋友來農場玩除了認識菇菇生長的過程之外,還可以盡情發揮創意,彩繪屬於自己的菇菇!



商品販賣區


 ★ 推薦景點 ☆ 
■ 埔里酒廠
全國首座「酒文化館」展示埔里酒廠的發展史及製酒過程影片,並設計有引君入甕、酒甕隧道等造景,當然不可少埔里酒廠的商品銷售中心,販賣著各種酒類製品,在這裡可以充分了解紹興酒的一生。


■ 清境農場 
清境農場原名見晴,鄰近合歡山,有「霧上桃源」之稱。站在青青草原上向下眺望,群山交疊,有時候雲霧環繞,遠離城市酷熱,就像是在另一個國度,令人留連忘返。



■ 溪頭森林遊樂區
溪頭位於濁水溪支流北勢溪上游,終年雲霧迷漫,實為特殊氣象景觀。溪頭為台灣大學實 驗林場,主要培育針葉林。大學池、銀杏林、紅檜、神木等景點,更是遊客必到之處。


■ 妖怪村
創造溪頭吉祥物的初衷,是為了讓更多人了解這片土地過去的原生稀有動物也為了讓更多人珍惜台灣這片未遭人為破壞的森林,後來,網友覺得他們的模樣很奇特,像妖怪一般於是戲稱這裡為妖怪村,從此松林町便多了「妖怪村」的封號。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南投-豐年農場

菇菇栽培新體驗,親子同遊小確幸

$100
$49

1749份已販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