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董碳烤

紅董碳烤

3.9 (781)

紅董碳烤

五股區
免預約
3.9 (781)
$878
$598
五股區
免預約

商品介紹

 

 ◆紅董碳烤◆ 
位於新北市五股區成泰路一段的紅董碳烤,鄰近五股交流道,交通便利,熱鬧氛圍在店內不曾間斷,相當適合三五好友來此敘舊,點上一份鮮美可口的澳洲帶骨羊小排、還有各式串物,店家調味拿捏恰到好處,不會過於死鹹,讓在地饕客一試難忘,三不五時便要來此一聚!
➤每人加價109元(99元+10%), 即可升級啤酒無限暢飲。


 

 雙人火烤兩吃吃到飽 


頂級帶殼鮮牡蠣/泰國蝦 二選一:
泰國蝦(每份4隻)
肥美泰國蝦紋路易見、色澤美麗迷人,顯見其中的鮮美程度,烤過後鮮味盡出,廣受眾多消費者喜愛!


頂級帶殼鮮牡蠣(每份4)
牡蠣被稱為「海洋中的牛奶」,有大量的蛋白質跟礦物質 ,紅董推出頂級帶殼鮮牡蠣,肥滿而鮮甜的好滋味,讓你吃得一口接一口、完全停不下來!


➤吃到飽特別推薦:
澳洲頂級沙朗牛排
超霸氣的沙朗牛排,嚴選筋較少的部位,吃起來更是大大的滿足,火候的拿捏必須十分精確,才不會因為煎太熟而破壞食材的原汁原味,保證讓你吃得津津有味,飽足感百分百!


澳洲帶骨羊小排
帶骨羊小排聽過精心調味後,沒有一點兒羊騷味,好呷的讓人豎起大拇指稱讚不已!


蜜汁豬排
超人氣的蜜汁豬排!外皮煎得香脆可口,內裡則是軟嫩細緻的肉質口感,愈咬愈是欲罷不能,超大一塊讓人吃得心滿意足!一試就上癮!不吃牛肉的朋友不妨嚐嚐!


照燒雞腿
外皮煎到微酥脆的口感,內裡油脂所逼出的香氣令人口水都快忍不住滴了下來,切開後雞汁緩緩流瀉而出,柔嫩美味,滿足味蕾無限!


五香雞翅


串燒雞屁股/串燒雞心


精選扇貝
自然清甜的扇貝,不需太過複雜的調味,就能感到口中大海的滋味襲捲而來!


香魚


竹蛤

 

懂生活的好麻吉券怎麼使用

紅董碳烤

雙人火烤兩吃

$878
$598

3426份已販售